老天爺開的玩笑篇、俗女的復仇篇、一場誤會篇、
小偷篇、兄弟鬩牆篇

老天爺開的玩笑篇



俗女的復仇篇



一場誤會篇



小偷篇



兄弟鬩牆篇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丞琳篇



賀軍翔篇



王傳一篇



陳妍希篇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茶葉蛋是我國小時候就很不喜歡吃的食物,
印象中每次吃一顆茶葉蛋就要喝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水...
所以至此之後就幾乎不吃茶葉蛋!

我也不吃豆腐類的、豆皮也不吃,
長大之後,有吃過臭豆腐,可能只吃ㄧ、二塊吧,但主要還是在吃泡菜啦!

沒想到,吃素食這段時間,全家的茶葉蛋豪記港式臭豆腐竟成為我的好朋友!

尤其是豪記港式臭豆腐,素食清蒸或脆皮的,真是好吃到極點!
第一次品嚐就愛上了!!
讓我這個從不吃豆腐ㄉ人,每天消夜都要來一盒!哈!歐咿系啦!!!!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閱讀此文章需要密碼

密碼: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宗緯真是人紅是非多呢...
昨天電視報導,楊宗緯隱瞞實際年齡,
並修改身分證影本的出生年,
讓我蠻驚訝的...(這不是偽造XX嗎)
因為並無參賽年齡的限制,
那楊的動機是??
(可能只是單純覺得自己太老了...對阿...比我大一歲耶...但那有怎樣!)
而且,怪了,爆料的人怎麼有這些資料呢?(處處充滿狗仔..)

製作單位當下就舉辦記者會說明,
楊表示想棄賽..
陶子也哽咽覺得不捨..

不過我覺得這個時間被爆出來,或許也是好事啦!
(總比大紅大紫的時候被爆的損失大好)
正反支持的都有...
但我也是希望楊可以繼續用好歌聲來回報支持他的歌迷...
至於說明白動機,跟大家公開道歉,那是一定要的啦!!
小楊,加油囉!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看了『惡魔在身邊』之後,就覺得賀小美和楊丞琳好配喔~~
戲外,我也一直覺得賀小美對楊丞琳有著微妙的情愫(幻想....)

很開心,週日華視最新的偶像劇『換換愛』,"又"是他們倆,還有王傳一領銜主演....
(這不是跟『惡魔在身邊』一樣嗎??)
看了預告....就忍不住驚呼....ㄟ....連劇情也好像喔....
就是剛開始是楊丞琳喜歡王傳一,到最後楊丞琳喜歡賀小美....
不禁讓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可是我還是要看啦!哈哈...

還有,雖然我上週日只看到後半部,
我ㄧ看到那個劇中賀小美暗戀的那富家女妍書,
演技也沒很好,偶而還出現台灣狗已...
不知道怎麼選角的...還是....恩....
好吧,給新人一個機會....@@"

預告影片: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也感染了星光症候群了啦~~
只是還沒有機會去練歌....
GOODBYE MY LOVE, 我滴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那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 ...
....



星光症候群狂襲學生、上班族


更新日期:2007/06/01 04:39 記者: 王雨晴/專題報導



選秀節目近年在兩岸三地延燒,湖南衛視「超級女聲」兩年多前成功席捲大陸之後,台灣電視圈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各種選秀節目,但因各種先天後天因素,大多雷聲大雨點小。半年前,中視製播的「超級星光大道」成功脫穎而出,背後所代表的意義,不只是表面上的高收視數字,節目中出現的競爭氣氛、感人的同儕情感,意外讓觀眾找到久違的「期待收視」效果,更創造出一波「星光症候群」。


六千人同時上網 各擁其主叫陣


台灣電視圈因為製作環境惡劣、成本大幅降低,導致頻頻炒短線,觀眾早已消失對綜藝節目的期待。但因為「超級星光大道」創造出的延續性、連結性及戲劇張力,觀眾開始期待每周五節目到來,看完播出後,會立刻邀集三五好友到KTV裡練歌,KTV生意變好,國語歌曲排行榜全是參賽者們唱紅的歌曲。周五的應酬變少了,談節目播出拉近了與客戶的距離,這股莫名的現象,正在學生族群及中產階級悄悄流行。


再者,節目製造出一批「非藝人偶像」,觀眾會隨著參賽者節目中的情緒起伏,結束後,整天掛在網路為偶像請命,讓BBS站上的「超級星光大道」專版與王建民同時發生「藍爆」(有六千人同時上線討論)及「洗版」現象,然後,彼此各擁其主互相叫陣。


症狀嚴重者,還會上網下載原唱原曲及參賽者版本互相比較,讓部分已經過了歌手發片期的歌曲,成了各大線上音樂鈴聲網的熱門曲目。忠實觀眾將這種無意識打開喇叭,一首歌聽一個禮拜,無時無刻不自覺跟著參賽者哼著同一首歌的症狀,戲稱為罹患了「星紅熱」。


不以毒舌拚秀 回歸歌唱本質


回顧台灣電視圈,選秀綜藝節目從未停過。過去中視「電視大國民」、「偶像大勝戰」,乃至近期的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東森「全球新人王」甚至華視「校園歌喉戰」,在電視製作費緊縮下,節目難以高規格、高成本來打造「夢想舞台」;所以在「超級女聲」紅回台灣時,台灣出現復刻版節目,但多數都像畫畫,只描了邊,沒用過心,最後收視不佳只有草草收場。就如同大陸只紅了「超女」,各地後起的節目,充其量只能算是「模仿秀」,達不到共鳴。


「超級星光大道」的做法是,堅持前一天彩排,參賽者選歌前必須先到錄音室給老師指導調KEY選歌,從廿五強開始,由專業造型師接手造型髮型工作,找來大牌歌手與參賽者合唱,乃至將參賽者資料印成冊,讓評審老師查閱過去的紀錄評分,評審桌上有麥克風架、耳機架等小細節,製作單位企圖作出打造「超級巨星」應有的高規格。


此外,在競爭的過程中,塑造出「追求歌唱夢想」的基調,並佐以「星光幫」在對抗競爭者時,彼此互相激勵、感動的原料,他們在沒有明爭暗鬥、只有惺惺相惜的舞台上,學習當個明星。這股參賽者團結一致對抗外敵的奇妙氛圍,也成了競賽節目中的異類,可以說它有大陸「超級女聲」影子,但它卻沒有看「超女」時喘不過氣來的競爭壓力。而不作毒舌評審的個人秀,回歸歌唱本質,當節目的基本態度確立後,感動自然一點一滴出來。


煽情氣氛被解讀「自然發生」


最後七強賽裡,楊宗緯、林宥嘉、潘裕文、許仁杰、周定緯、盧學叡及劉明峰,在這股擋不住的「造星」風潮下成名,節目越到後期,開始有人質疑製作單位在操弄假橋段,製造煽情氣氛;製作人詹仁雄則將它解讀為「天時地利人和」的推波助瀾,一切都是自然發生。


詹仁雄說,沒有人要求楊宗緯選擇在挑戰自我的同時,要因承受不了戰友淘汰壓力而忘詞演出;也沒有人預料到踢館PK賽中,會出現參賽者的最大威脅「蕭敬騰」;更沒有人去阻止這群感情好的孩子「哭」或是「不哭」,作出這深具戲劇張力的歌唱綜藝節目,連製作單位都始料未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31/4/f68c.html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閱讀此文章需要密碼

密碼: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週五晚上9:30的『超級星光大道』,
是我最投入的新人歌唱大賽,
因為我覺得每個人實力都很堅強,
最重要是,比較少商業性質,
參賽者難得地建立深厚的情感,
相互鼓勵,相互幫忙,是場良性競爭!
真的很讚!

裡頭,我最喜歡楊宗緯,性情中人,
歌聲好聽,人也很感性可愛!
這禮拜再次對抗網友口中的大魔王"蕭敬騰",
希望會得勝啊!
說到蕭敬騰,也是天生歌手吧!
歌聲有點滄桑,還有網友說的生命力,
但是比起楊宗緯的歌聲,少了點情感......
楊宗緯的歌聲之所以吸引人,就是那歌聲充沛著感情呢!
楊宗緯,加油!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時候約莫小六開始便對星座開始興趣,
在書局看過一些星座的書
(當然都是看自己或是朋友或是喜歡的人的星座)

到了專科的時候,
從大笨那裡看到一本陳靖怡著的『星座愛情』
包含金星、火星、冥王星等等,做了講解....
還針對人與人不同關係
出了『星座夫妻』、『星座父母』、『星座小孩』等等...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