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omy.gifGloomy暴力是一只被遺棄在路邊的粉紅小熊,無意間被小朋友Pity發現後收養,可惜暴力可愛的外表下卻隱藏著一股邪惡的暴力心腸,時常虐待主人,常用的招數包括起飛腳、咬頭、旋風轉等,是一個令人哭笑不得的角色。









我是暴力熊你是可憐的Pity


因為你我可以盡情耍任性因為你我挫折恢復力也強因為你讓我更勇敢看世界


謝謝你的包容


原來Pity才是暴力熊的寵物...


以後還請你繼續忍耐!


gloomy2.gif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池袋→涉谷→原宿竹下通→表參道→池袋 

吃完沒賣米漢堡的摩斯漢堡的早餐後,便搭JR往涉谷前進。

今天總算邁出大門,一見到街上的男男女女,其實滿街蠻多麗質天生的女生耶,立刻打破"日本漂亮的女生都去演藝圈"的謠言!

我覺得男孩子也蠻會打扮的,著重在穿著和髮型,T-shirt+短襯衫+垮褲和豎起來的頭髮,隨便都有型!而女孩子著重配件和化妝,而夏天女孩子的裝扮幾乎都是漂漂涼鞋+藤編籃,而露出的手腳擦指甲油是一定要的啦!!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桃園中正機場→日本成田機場→池袋

苦命的我因為開完票才想到問北高接駁機的事情,結果里程數有涵蓋,但已經開完票了,要加開就得支付手續費50元美金,另外客服人員說我回程可能會趕不上最後一班回高雄的接駁機,所以我只好半夜跑去坐統聯。夭壽喔!真是摳摳摳地飛奔的我嚇得徹夜未眠,太沒有安全感了!(日本回來的隔兩天新竹統聯就出事了...嚇!)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8/4~8/11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八天,住的是台灣人開的民宿,用賤招以經濟艙還便宜的價格搭長榮商務艙去東京,又吃又逛又玩的很開心,回來之後看日本節目都格外親切呢!

 

由於是自助旅行,所以行程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逛街逛到腿快斷,晚餐常常當宵夜才吃,晚上看織田裕二播報的運動比賽電視,而早上常常是近中午才出門,哈,民宿的老闆大概傻眼怎麼會有人旅遊那麼晚才出門的吧。

 

有些地鐵的出入口是和百貨公司的地下樓結合一起的,我們還有一次在去搭地鐵路上的臨櫃拍賣大瞎拼了起來,還將戰力品提回民宿才又出門呢!^__^"'由於來的這段時間是夏日折扣,所以到處都好逛!逛到台場行一直順延到不見,哈!而最讚的回憶還是處處卡哇衣的Tokyo Disney Land啦!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又被從四月底交戰到現在的同一個ㄚ六阿氣到,你們都姓盧嗎?盧不停、盧不完、盧透透...

電話中我整個口氣兇到不行,我終於知道有些恰北北會計為什麼會有這種不耐煩的嘴臉了,我剛剛也變成那樣了(希望以後不要成習慣)。

不敢相信地「我不要再聽你說了」還有「隨便你怎麼說」會從我這個一向對客戶必恭必敬的人口中衝出來,我同事說我的「你們能生氣,難道我們不能生氣嗎?」這句話感到最讚。

有的人就是很莫名奇妙,不懂裝懂,說OK其實又不OK,反反覆覆,顛三倒四,而先前配合他們的需求修正文件,還責怪我們改來改去,挖哩!真是難以置信。

跟同被ㄚ六阿折磨的IVA說,他們只有一個盧字形容!說什麼都聽不懂!她說她也很難想像有次氣到忍不住大罵「你們是豬頭阿!」

你們就是要兇才會聽到人家說的話,想繼續把我裝笑尾沒那麼容易了!

天哪!這CASE何時落幕,那真要放炮慶祝了!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一陣子的暴躁與憂鬱,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得了躁鬱症,看了症狀,其實也不盡然,大概是工作的一些壓力,跟主管的衝突,對週遭人事物不如理想的美好,讓我心情起伏不定,也加諸負面的能量給別人,尤其是最親的家人和男朋友,男朋友是最直接的受害者,面對情緒隨時如定時炸彈會爆炸的女朋友,他說對我真是又愛又恨,但還是挺佩服他的容忍力。如果是我一次兩次早就抓狂了!

17日那天我的口氣又一度失控,哈,這次終於抓狂不理我了,所以就開始冷戰,呵呵,烤肉時一度用我熱臉貼冷屁股也沒用,到最後當然還是重修舊好了,但面對我這個壞脾氣,難講哪次怎麼修都不會好了,但我就是不改我的壞脾氣,我真壞。烤肉時要從鐵塔返回,因為有人一直亂放炮害我們不敢走過去,我還一度失控地對亂放炮的小鬼大叫「不~要~再~放~了~啦~很~危~險~耶~」...才順利的通過!不過我還真不怕死,現在壞小鬼這麼多...


19日在公司,心情又被擠壓,憂鬱到不行,晚上心情低落掉了眼淚... 20日又因為小事情讓心情很不爽,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21日吃完飯洗完澡就狂睡,10點多嵩哥來找我,我躺在床上一樣沒有好口氣,睡眼掙扎地睜睜閉閉扭曲著,竟然還問嵩哥「你看我的眼睛是不是一大一小?」之後又嫌東嫌西亂罵一通,之後嵩哥就走了,還是讓我睡覺好了,哈~


這兩天心情真是特別的沮喪...


只想一個人,想要一個人有很多時間空間,不用工作,狂看電視、吃東西、睡覺、想幹麻就幹麻。


帶著自由的心情,只想一個人...


--- 認識躁鬱症 http://www.angelfire.com/ms/madot/basic.html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時候,潘迎紫在我印象中好像一直是個仙女呢!

國小只讀半天的時候,回到家一點還三點就準時收看她演的連續劇,比如神雕俠侶、慾火鳳凰、靈山神劍,總覺得她常常是楚楚可憐,睜著大眼無辜的表情,或者常常輕盈的飛來飛去,男主角好像印象就沒那麼深刻了,不過故事裡的一些特別人物,我仍然記憶猶新的,像是哎呀呀的靈芝草人、嗶啵嗶啵叫的嗶啵、會吹笛子的幻波公子、會變身的石頭人...



慾火鳳凰好像是在我國小五年級播出的,我還記得,當時我跟謝小笨同學下課時,還在走廊那邊兩個人演起要變身為鳳凰那痛苦的表情和變身完展翅的樣子,回想起來真是好笑耶!

長大一點,就看過她演的一代女皇和大玉兒(我還記得多爾袞,因為黃子佼在連環泡還是什麼綜藝節目模仿他的時候,還有特別的配樂!)

她演的時裝劇就只記得媽媽吉利小叮噹了!

潘迎紫真是那時期的一代玉女紅星呢,好像沒有女星比的過她呢!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0901.jpg

因為家裡有兩個弟弟,所以我從小玩芭比娃娃、也看聖鬥士、聖戰士、也愛打電動。


自從上個月去東京銀座的博品館看到超可愛超懷念的瑪莉歐,共有六款(最近看到pchome也有賣,當然比較貴,據說還有一款隱藏版,竟然就是我買到的照片右下角那款,真lucky!),立即跟店員用英語加比手畫腳我的購買意願,結果因為那是跟扭蛋一樣不能挑選款式的,但我還是興奮的買了三個。此時,也勾起了我想再玩超級瑪莉的慾望。



終於前天從艾蜜樂那得知可以下載「模擬器」來玩,我立即動作,當天晚上我就順利的享受著童年的電玩樂趣,瑪莉歐、熱血高校躲避球、魂斗羅、一百合一裡的愛斯基摩人,用鍵盤玩來是會卡卡的,改天買了搖桿,還要繼續玩影子傳說、坦克大戰、熱血進行曲、筋肉人摔角、沙羅曼蛇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實在太讚了啦!

忍不住要讚嘆,瑪莉歐真多種,有瑪莉歐、金牌瑪莉、水管瑪莉、天才瑪莉呢,還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一直可以飛的天才瑪莉,因為可以一直飛過關,我的確較缺乏冒險患難的精神,但是有時候玩瑪莉歐關太多會玩到頭皮發麻呢...


我也喜歡跟弟弟玩筋肉人摔角和熱血高校躲避球,因為人物會有絕招,我總是會替他們取一大堆怪名字,還會叫來叫去,我覺得跟我玩電動還蠻快樂的吧(從他們也很投入的回應,應該不是覺得我吵吧)~~呵


不知道我們家的紅白機怎麼壞的,之後就買了sega電視遊樂器,就開始玩格鬥天王,也是很讚的回憶啦!


超級瑪莉豪華鋼琴版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r2.jpg今天在拍賣網站買了韓劇「白雪公主」的DVD,很久沒遇到這麼喜歡、一集期待一集的片子了,我在想,為什麼這齣韓劇能夠吸引我,除了看了女主角脫序演出的劇情讓自己心情愉悅外,就是麻永希和賢宇之間相處和體驗一些事情後,漸漸產生的情愫,那曖昧的互動,竟然讓我重新有對愛情憧憬的感覺,那是很年輕時候的事情了,儘管現在也還年輕,只不過步入社會後,真正談過感情後,面對許多實際面的事情後,那種對純純愛情的感覺,早就已經當作是夢幻不會再去特意想像了,但是,我看著「白雪公主」劇情發展,竟然讓我想起這種感覺,真是太興奮太高興了,好像檢回一個以前弄丟的寶貝,擁有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kr2.jpg我一直覺得"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了!那是一種感覺真的很甜很甜的感覺和回憶了!


ps.韓賢宇真的越看越帥耶,今天上網找了一些「白雪公主」的資料,才驚喜發現賢宇(李沅)竟然是「愛上哈佛」裡的書仁(金泰喜)的親弟弟!哈~果不其然,兩個都是矮冬瓜!(我哈尼也是矮冬瓜呵~)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初很期待的每天準時收看「愛上哈佛」,昨天小憩頼床錯過了半小時「愛上哈佛」也不覺得心痛,原來我竟然看的有點累了,兩人相愛為什麼總是會有這麼多挫折,事業、友情、愛情等接受著考驗,裡面的男女主角其中之一偶而會得個不治之症,劇情少不了生離死別、破鏡重圓、苦盡甘來、否極泰來、喜極而泣...,令人為之動容的就是這些劇情吧,觀眾就愛這些劇情吧,嘿,其實我也蠻enjoy這樣去體驗無法體驗的人生。

現在,我竟然還比較期待接著播出的「白雪公主」,這是一齣可以讓我拍手大笑的韓劇,果然每天煩人累人令人眼花大多忙到爆還會遇到機車客戶有時候可以偷閒還可以吃下午茶跟同事打屁的工作後,需要的還是可以舒坦身心的調味料。


在此對不起一些我以前看不起的搞笑節目們,你們有你們的任務和使命!加油!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