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日塔10F站在透明玻璃往下看

時間:2005/11/19~11/20
行程:Day1 嘉義鐵道節→嘉義公園→奮起湖
   Day2 阿里山


自國中畢業後,大概有10年多沒去過阿里山了......


前一天,奇怪早上蟾蜍銘才要我去載他,還熱心要提供播放的音樂CD,到了晚上突然說不去,稍晚,跟嵩哥商量如何說服他,電話卻死沒人接...唉...我出遊的心情受到影響。


隔天一早出發,我和嵩哥便狀況連連,買蛋餅拿到全辣醬料、恍神上錯高速公路、聊天錯過交流道,哈哈,所幸皆無傷興致。



娜姐的BF阿偉,從以前的印象一直是個沉默的人,有我跟嵩哥破冰高手,果然激發阿偉冷王的潛力,一路冷到底。-___-"'

雖然第一天晚上因為溫差大和房間臭噗的空氣,導致鼻子重度過敏,鼻爛頭痛一直延續到隔日...... 雖然晚上在鼾聲王隔壁沒怎麼睡到覺...... 雖然開山路不停驚險超車....... 雖然爬山時體力很差有待加強...... 雖然嵩哥還是不改白目本質,對阿曼說了欠扁的話(娜姐竟然還笑著附和)...... 但大致說來,這趟阿里山之旅,還蠻不錯的!!^^ 第一次去到嘉義射日塔(還遇到唐林錄影),還吃到美味的奮起湖鐵路便當、竹筍湯喝到飽、手工牛軋糖等等哦~~


我還是很喜歡杉樹林立的景致,藤枝也看的到優!


下次再相約去藤枝泡茶爬山一日遊吧。


Ps. (1)娜姐的殺價功力,尤其阿偉還在旁邊一搭一唱地附和且阿姨阿姨的叫著....也是值得眾couples學習一番。 (2)擺脫山路暈車,假裝自己也在開車,真的很有效哦!手騰空駕駛的確有點酸,嵩哥下次請幫我備副"副座方向盤"! (3)過敏性鼻炎者,下次遇天冷,還是乖乖自備口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