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從四月底交戰到現在的同一個ㄚ六阿氣到,你們都姓盧嗎?盧不停、盧不完、盧透透...

電話中我整個口氣兇到不行,我終於知道有些恰北北會計為什麼會有這種不耐煩的嘴臉了,我剛剛也變成那樣了(希望以後不要成習慣)。

不敢相信地「我不要再聽你說了」還有「隨便你怎麼說」會從我這個一向對客戶必恭必敬的人口中衝出來,我同事說我的「你們能生氣,難道我們不能生氣嗎?」這句話感到最讚。

有的人就是很莫名奇妙,不懂裝懂,說OK其實又不OK,反反覆覆,顛三倒四,而先前配合他們的需求修正文件,還責怪我們改來改去,挖哩!真是難以置信。

跟同被ㄚ六阿折磨的IVA說,他們只有一個盧字形容!說什麼都聽不懂!她說她也很難想像有次氣到忍不住大罵「你們是豬頭阿!」

你們就是要兇才會聽到人家說的話,想繼續把我裝笑尾沒那麼容易了!

天哪!這CASE何時落幕,那真要放炮慶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