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風雲2.jpg提到『今生無悔』就不能不提到『笑看風雲』,因為這齣戲,我發現原來這世上真的是有白馬王子!就是裡面的"包文龍",這是我愛上鄭伊健的第一天...

主演:鄭少秋、鄭伊健、郭晉安、陳松齡

  二十年前包贊(許紹雄)因魯莽行事,連累同鄉潘仲(朱江)深陷獄中,故其子潘朗清(郭晉安)自小寄住包家。並與包家長子包文龍(鄭伊健)儼如兄弟;二十年後,仲期滿獲釋,無奈父子已生隔閡,清以父爲恥,一心只求闖出名號,並以能接觸一生偶像黃天(鄭少秋)爲目標。

  中天集團首腦黃天,無端遭到商業罪案調查科(C.C.B)的調查,並被不明集團策動挖角風波,天神機妙算,識破此爲心腹雷伯滔(李成昌)的詭計,扭轉局勢;因緣巧合與前來調查的龍結識,成爲忘年知交。

  另方面清妄想利用走私賺快錢,使前來相勸的龍遭到停職調查的牽連,更累包家陷入經濟困境,仲見清欠人鉅款,遂向昔日同窗天借錢渡過難關,清因此進入中天集團,對父仲的態度亦急遽轉變;此際龍複職無望,賞識龍的天乘時招攬,龍終踏入商界,跟隨天從事地産發展事業。龍在其弟包文虎(古巨基)的牽線下,結識古怪少女林貞烈(陳松齡)。烈自小父母離異,多年與身邊相伴的老狗獨居,龍多次相助與烈建立互信基礎,兩人展開一段若有似無的感情。

  任職中天的清,大部分工資被扣抵債務,而被滔收買作“線人”泄露中天業務秘密,成爲滔手下一顆棋子;在多起房屋合約出現問題後,天起疑心,決定深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