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潘迎紫在我印象中好像一直是個仙女呢!

國小只讀半天的時候,回到家一點還三點就準時收看她演的連續劇,比如神雕俠侶、慾火鳳凰、靈山神劍,總覺得她常常是楚楚可憐,睜著大眼無辜的表情,或者常常輕盈的飛來飛去,男主角好像印象就沒那麼深刻了,不過故事裡的一些特別人物,我仍然記憶猶新的,像是哎呀呀的靈芝草人、嗶啵嗶啵叫的嗶啵、會吹笛子的幻波公子、會變身的石頭人...



慾火鳳凰好像是在我國小五年級播出的,我還記得,當時我跟謝小笨同學下課時,還在走廊那邊兩個人演起要變身為鳳凰那痛苦的表情和變身完展翅的樣子,回想起來真是好笑耶!

長大一點,就看過她演的一代女皇和大玉兒(我還記得多爾袞,因為黃子佼在連環泡還是什麼綜藝節目模仿他的時候,還有特別的配樂!)

她演的時裝劇就只記得媽媽吉利小叮噹了!

潘迎紫真是那時期的一代玉女紅星呢,好像沒有女星比的過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