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威苗圃是高雄縣六龜著名景點之ㄧ,茂密的林蔭大道和滿地落葉十分漂亮,很多人都到那邊拍婚紗照,平時也有不少遊客到這兒停留,享受優雅的森林浴。




今天經過六龜特別到新威苗圃重遊,距離上一次也是第一次已經有五六年光陰了,不過這次去,不少地方施工中呢,原來縣長楊秋興認為新威苗圃地區,未來將成為高縣重要景點,日前指示觀光交通局,研議以BOT方式開發(詳細新聞)。



這個季節來到這裡,滿是蕭條氣息,別有一番風味,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夏日綠蔭的清幽。
期待開發完成的榮景哦!!




名詞解釋:BOT(Build-Operate-Transfer)興建─營運─移轉,即某一項公共工程,因政府財力不足,轉而利用民間資金與活力,由民間負責興建,並由政府給予一段時間(通常為數十年)的營運特許權,讓民間興建廠商能夠回收興建成本並獲得合理報酬,待特許權時間屆滿,營運權即轉移回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