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下班就衝去看Mission: Impossible 3 (不可能的任務3)


好 看 耶 !


第一集是分工合作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第二集是伊森韓特的個人魅力秀
第三集則是真性情的伊森韓特


Tom Cruise在面對愛人即將被殺的崩潰邊緣的演出,很棒哦!^^
另外,此片中有許多特技也由阿湯哥親自上陣,劇說為此還特地訓練體力七個月呢!
比起第一、二集,這部更兼具精采動作場面以及懸疑緊張故事的動作鉅片!
對於這片,我只能說從頭到尾絕無冷場喲!!^___^


其他一提



  • 伊森的新夥伴之一就是演出愛情決勝點的男主角強納森雷斯梅爾 Jonathan Rhys Meyers耶!

  • Maggie Q其實不漂亮說,但在梵帝岡的超火辣紅色禮服將她美麗的背部曲線表露無疑!

  • 在上海外灘摩天大樓以鋼索由A棟盪到B棟,看的我手心冒汗呢!

  • 情報局人員真是超能,動作智慧超能,也是語言通,阿湯哥就在裡頭秀了"義大利語"、"捷克語"還有中文...

  • 原來阿湯哥在片中說的中文就是在上海水鄉西塘小橋樓閣邊跑邊大喊:「走開..走開..走開..走開..小心...走開......走開..小心..小心」 ^0^"'

  • 壞蛋"歐文戴維恩"(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的死法可以媲美絕命終結站了!



相關網站:
英文官方網站:MissionImpossible.com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uip.com.tw/mi3/
先睹為快:片段1片段2片段3片段4片段5片段6片段7片段8片段9


其他電影:
「三岔口」令我感動的郭富城
「愛情決勝點」幸運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