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頂著大太陽到走馬瀨一遊~~~
除了停車費用外,分兩種票,250門票,即只能進園,完設施另外給錢。
我們買的是380玩透透的一日卷:
遊園車 (沒搭)
滑草 (哈尼的太陽眼鏡壞掉~慘)
碰碰船 (好玩~人的關係,我真是超投入!)
腳踏船 (這是折磨吧...累)
射箭 (第一次真好,原來我也有神射手的潛力!)
高爾夫 (說是20球,但是機器都只跑出15球,所以我就去跟老闆討回應當的權益).......

一 切 限 玩 一 次 , 多 一 次 都 要 付 費 !

 

如果你是一個人,碰碰船或腳踏船只能玩一樣,因為一次剪兩格.....
而且竟然沒有騎馬....要另付費!

 

因為同伴的默契,以及體驗了射箭和高爾夫第一次的欣喜之情,對於園內設施品質有待加強,與在各項設施櫃檯剪票的老杯杯態度很差等等,就比較不介意了.....只是,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

 

 

▲陽光甜姐兒哈哈哈~~~



 

▲我的第一次......滑草

 

 

▲我的帽子飛了...再檢回來就是了.....
但是哈尼的太陽眼鏡被我的手指兔了一下,左鏡片掉了(本來就容易鬆落)......
曬成肉乾也找不到啦~~嗚~~~損失慘重!!!

 

 

▲看誰撐的久!!!哇咧.......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耶!!
一開始怎麼拿怎麼不順,但之後不但越來越進入狀況,成績還是我們一干人的亞軍捏!!!!!^0^

 




▲這是我幫哈尼拍的,很棒吧!(123連著看)
但不知道射到哪去啦~~~哈哈哈


 

▲再一次隔山打牛!但九族的比較精彩啦!

 

 

▲自願要求被打,演的不錯吧!!!^^"

 

 

▲到此一遊紀念照,這是一定要的啦!

 

 

▲大石頭旁邊的草坪.......美吧!!!!! (幸好我堅持要拍!!!)

 


 

▲我玩的相當投入呢!覺得不刺激嗎?跟我一起玩就對啦!!!衝阿~~~~~~~~~~~~~~

 


 

▲我選白天鵝~~~不過腳踏船還真累人呢!!

 

 

▲哇咧!揮棒落空..............><"

 

 

▲現在上場打擊的是~重砲手-陳哈尼先生........這姿勢.......在打棒球嗎.......?!

 

 

▲姿勢100!但....竟然沒在看球!!@@

 


 

 ▲呼呼~~~高飛球~~~兩百碼耶!!(自己講的^0^)

 

高爾夫打後感:
原來高爾夫還真是個不簡單的運動,不過亂打一通,還是揮出幾球一百碼的高飛球^^
除了因為自己姿勢不正確外,猛揮的情況下,哇咧~造成運動傷害啦!!!!!><~
有機會還要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