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多重角色的我,上班族+學生+新嫁娘,又要搬到新家....
可想而知,這陣子真是忙碌!感冒了兩個多禮拜都還沒康復........


新家的家具等已經採購的差不多了,看著客廳雛型慢慢顯現,就很有成就感捏!!!!!
不過令我最頭痛的-我哩哩喳喳的東西和成山的衣物,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整理.....
哈尼天天問我何時搬過去住,挖咧!連"小姑獨處"的話都跑出來了,
我說應該是孤枕難眠、獨守空閨之類的吧!!!!
哈尼的國文造詣未免太差了吧!


有經驗的人家都說,討論結婚的事宜,夫妻倆狠難避免爭執的狀況...
真的沒錯!我們剛開始準備的時候就發生不少口角..
不過在許多事情塵埃落定後,
這兩個禮拜感情和睦許多呢!討論著新居的種種...有種幸福滴感覺!!
兩個人看向同一個方向,感覺真的很讚哦~~


現在是兩個人共同迎接未來種種的人生考驗哦!!!! 
1+1>2~這是一定要的啦!!!!!^0^


(真的好多事都還沒處理捏!
多麼希望我今天一覺醒來已經是2007/1/1,
一切都已經順利美滿完成,舒適著在新家的沙發上,
看著宴客的照片和影片,回憶著婚禮....
呵~我真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