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廣告時我就十分期待這齣戲了,除了我還蠻喜歡大S的,
小豬當男主角也還不錯,俊男美女的組合加上劇情輕鬆又浪漫,
這一向是我看連續劇的門檻啦~~~呵呵!












中視最新強檔週日偶像劇【轉角*遇到愛】1/7浪漫登場
大S化身劇中「千金公主」與製作人柴智屏 配戴四千萬珠寶現身
小豬螢幕初吻獻給大S 被追問有無練吻對象?小豬笑言:找媽媽!




(本報訊)中視最新強檔週日偶像劇「轉角*遇到愛」,將於今(七日)晚十點浪漫登場,為「偶像劇之母」柴智屏親手操刀最新力作!由超人氣偶像大S(徐熙媛)、小豬(羅志祥),新生代偶像演員陳至愷、藤岡靛、路嘉欣、小鬼(黃鴻升)、陳珮騏、陳彥儒及實力派演員方芳、張立威…等攜手合作,音樂創作人庾澄慶友情客串演出有錢公子哥,締造輕鬆浪漫愛情童話故事。昨(六日)記者會現場,大S和製作人柴智屏特別配戴價值不斐,獲世界各國皇室青睞,逾台幣四千萬元的卡地亞(Cartier)珠寶現身,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昨(六日)「轉角*遇到愛」特選在101大樓舉辦盛大試片會,期望能像101大樓一般,收視越來越高,特別的是大S化身為戲中的「千金公主」,身上配戴高達新台幣2880萬元,鑲有鑽石、黃鑽、紅色碧璽、貓眼石的天價項鍊,及由鑽石、紅寶石打造160萬元的戒指,皆是卡地亞(Cartier)最新蘭花系列;製作人柴智屏也不遑多讓,分別戴了卡地亞(Cartier)秘密花園系列中315萬元的項鍊,及121萬元的戒指,現場光芒四射,烘托得兩人高雅貴氣,讓人目不暇己。由於戲中大S扮演「千金公主」富家女,問起會不會戴著名牌珠寶拍戲,她笑說:「如果拍戲戴這麼昂貴的珠寶,萬一掉了就麻煩了,我自己會準備LV限量包包,或是方鑽耳環、碎鑽手鍊等飾品,說真的,演戲的錢,賺的還不夠花呢!」


聊到戲中吻戲,大S透露:「跟戰神、流星花園比起來,算是最少的一部!」,男友仔仔會不會到現場緊迫盯人,大S笑說:「不會啦!他都只是遠遠在旁邊看自己的雜誌,用眼神深情探班,真的只是陪我,幫我打氣,決不緊迫釘人,拍吻戲從沒給限制,也不會規定不准跟別的男演員演吻戲,像我也不會檢查他的劇本啊,我們都是專業的演員啦!」問起小豬看到來探班的仔仔,有沒有什麼互動,小豬透露:「他都蠻安靜在一邊看汽車雜誌或打電動,頂多會問我:你有沒有打電動的習慣?」


雖然只有四場吻戲,不過小豬卻是獻出螢幕初吻,他笑說:「之前拍『Hi!上班女郎』跟蔡依林與『鬥魚』裡的吻戲,都是借位,算是把「第一次」給了大S!」還接著開玩笑說:「她還有包一個紅包給我喔!」反倒在戲中飾演大S未婚夫的陳至愷,唯一一場月夜下浪漫吻戲,竟碰都沒碰到,是借位完成的!連戲中飾演小豬好友的小鬼也有點吃味:「好羨慕小豬喔!」


問大S小豬獻完「初吻」起後面的三場吻戲有沒有越來越進步?小豬搶著說:「導演說有進步喔!因我之後就懂得把手繞在女生頸子後面,一把拉過來深情一吻。」不過林合隆導演不忘虧他:「喔!會親囉!是不是有找誰練習啊!」小豬好氣沒好笑的說:「有啊!找媽媽練習啦!」


大S從「流星花園」一路走來,總以「灰姑娘」形象現身螢光幕前,在「轉」劇終於可以脫「貧」,飾演養尊處優的富家女,而小豬則是飾演懷才不遇的插畫家身兼廚藝一流的「蚵仔煎」第三代傳人,是個憨厚樸實、自尊心很強的窮小子,當富家女在人生的轉角遇上窮小子,兩人吵吵鬧鬧又互相愛慕,加上大S和小豬一起拍過MV、主持過節目,兩人默契十足,讓這一場「落難公主」與「蚵仔煎王子」的戲碼,激出扣人心弦的浪漫火花。


中視與可米瑞智,繼偶像劇「惡魔在身邊」、「Silence深情密碼」後再度攜手合作,於2007開春推出最浪漫溫馨的愛情童話「轉角*遇到愛」,絕對讓觀眾「笑中帶淚」感動共鳴!(資料來源:中視新聞稿96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