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中秋連假10.05~09參加可樂旅遊「五星元氣峇里島VILLA熱石SPA五日」到巴里島玩,雖然團費可與春節比擬,可幸好,巴里島的觀光客沒有想像中人山人海耶!所以玩樂算是有品質,只是第一和最後一天的轉機,讓人抓狂!!等等等真是浪費時間!訂購旅遊時,一定要睜大眼才行!

不過可樂的領隊陳小芬和當地華裔女導遊都很棒,人也相當風趣,導遊不會刻意推銷我們東西,詳細介紹景點、巴里島的歷史文化和風土民情,旅途中當我們有問題時,他們也能盡量排解,滿足我們的需求。

開車的司機和小弟也很和善,在巴里島超小路上,那個司機開的很穩,所以我也不會暈車,也很安全,聽說有些司機都會開快車。

撇除候機之苦和跟團總足夠沒時間在海神廟與烏布傳統市場好好瞎拼外,其他都還滿意,算是為我的第一次跟團旅遊留下美好的印象! 

2006.10.05 ~09 巴里島之旅

 Day 1 10/05 
桃園中正機場印尼雅加達機場巴里島機場晚餐 燒烤海鮮籃風味餐宿 Pat Mase Villa

Day 2 10/06 
海神廟南灣豔陽之旅&玻璃船遊海龜島午餐 168吃到飽金兔咖啡晚餐 珍寶皇家貴族晚餐秀SPA(自費)宿 Pat Mase Villa

Day 3 10/07 
巴迪蠟染村烏布驚奇泛舟之旅午餐 髒鴨餐廳烏布傳統市場烏布繪畫美術館馬斯木雕村熱石SPA加護髮晚餐 飯店內宿 KUTA PARADISO

Day 4 10/06 (自由行)
The Villas Lulur SPA首都Denpasar的太陽百貨Monumen Perjuangan Rakyat Bali (暫翻: 巴里島歷史紀念館)KUTA馬車遊街晚餐 金芭蘭海鮮燒烤BBQ宿 KUTA PARADISO

Day 5 10/07 
免稅店印尼雅加達機場巴里島機場桃園中正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