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武陵農場之旅終於成行了!!
我們六人兩台車,一北上一南下要在武陵集合....
預計02/22(初三)在武陵露營,02/23傍晚到達廬山溫泉住一晚,隔天再回程...

由於是過年期間出遊,武陵農場距離高雄又是無比遙遠,
所以我、哈尼、莎蓮娜賢伉儷乘莎蓮娜的CRV,凌晨四點半從高雄出發了....
開了好久好久...無敵久....超級無敵久.... 

沿途走走停停,睡了又醒,醒了下車拍照、上洗手間,又上路了...
終於在下午兩點到達武陵農場啦!!!涕零!!

購票進入,便被兩旁的櫻花樹給驚艷!大夥不斷驚呼不枉開了那麼久的車了....
不過距離露營區還不是普通的遠,有狠狠的開了好一段路...終於到達了....

搭好帳篷已經三點多了,原本下午想要先去雪山登山口照照相,
不過大夥兒已經飢腸轆轆,便開始洗手作羹湯吃晚餐了,哈哈哈....會不會太早了點....^0^"

(▼露營的相片,學人家用「負沖」,別有一番風味的...呵)

 


△喜愛登山的莎蓮娜賢伉儷果然比較專業,一下子就搭好了...




△我們四人的行李...真的很多...可大部分都是露營的用品啦!



△IVA小姐的豪華八人帳篷真不是蓋的,整個噴出營板,
可裡面舒適又溫暖呢!!(不過半夜睡覺還是很冷啦!)



△我跟哈尼的小窩也快搭好了!


△有點陽春的帳棚(網路"好動王"買的NT$899)....希望半夜不要冷死....





晚餐:滷肉(IVA小姐事前用悶燒鍋煮的) 白飯(莎蓮娜小姐用我家的悶燒鍋煮的,
因為他們不相信我的技術,但底部還是稍稍燒焦了哈哈....)、
現煮薑母鴨(鍋底+火鍋料)、台灣比魯蓮霧(我自發切的)

(to be continued...)


更多相片:途中雲海武陵農場 露營武陵的天空、雪山登山口、櫻花海、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