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惡魔在身邊』之後,就覺得賀小美和楊丞琳好配喔~~
戲外,我也一直覺得賀小美對楊丞琳有著微妙的情愫(幻想....)

很開心,週日華視最新的偶像劇『換換愛』,"又"是他們倆,還有王傳一領銜主演....
(這不是跟『惡魔在身邊』一樣嗎??)
看了預告....就忍不住驚呼....ㄟ....連劇情也好像喔....
就是剛開始是楊丞琳喜歡王傳一,到最後楊丞琳喜歡賀小美....
不禁讓我臉上出現三條線...
可是我還是要看啦!哈哈...

還有,雖然我上週日只看到後半部,
我ㄧ看到那個劇中賀小美暗戀的那富家女妍書,
演技也沒很好,偶而還出現台灣狗已...
不知道怎麼選角的...還是....恩....
好吧,給新人一個機會....@@"

預告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