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陣子自己的心胸越來越狹隘了,
容易爲小事情鬱悶,鑽牛角尖,
搞的自己不開心!
哎呀呀,究竟是何時變成這個樣子了!
我不要啦!
我要快樂開朗又寬大的我!
佛家說,痛苦來自於對錯誤事情的執著。
所以我要拋開執著,遠離痛苦!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
所以我要想著好的那一面,
『學習體諒別人的苦衷』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句話,
要常常銘記於心哦!!

還有,不要忘記要「知足常樂」!!
並且常常保持喜悅之心,
善待別人也是善待自己喲!~~~
不要忘記那種幸福的感覺,
要常常想著幸福的感覺哦~~~
加油加油!自己加油!!\(^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