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你問我 跟你睡在一起已經第十天了,有什麼感想?

恩....我想了想...

第一、好像對哈尼的打呼聲比較適應了點,幾乎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我這種神經質的人,可以突破這點,真令人開心!

第二、 哈尼你還是會搶我被子,所以我的小冷氣毯暫時還是不離身.....

這好像不是新婚夫妻的對話吧... 真是一點都不甜蜜蜜捏!哈

不過平凡穩定的日子,本來也就是我所嚮往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

每天晚上放學回家一進門可以看到你...

晚上我都會叫你等我一起入睡,雖然你很難控制睡意,但是我看到你有在盡力哦!!!!

早上出門可以跟你KISS GOODBYE....

跟你一起去倒垃圾...

一起喝美錄...

還有其他一些小小的幸福....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平凡幸福...細細咀嚼...長長久久!!!^____^

你是最棒的木頭老公啦!!!!!!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