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與鄭伊健在拍『百分百感覺』,我就覺得他們兩個以後會在一起...
結果真的有在一起拍拖耶!第七年分手了...

大S和仔仔在拍『流星花園』後,上節目宣傳時的互動,
我覺得他們兩個以後會在一起...
結果真的在一起了!但是卻在昨天新聞說已經分手半個月了,為期兩年多...
但是我真的覺得,將來,他們倆還是會在一起的!





大S摘下定情戒:我不適合婚姻


































大S在北京面對情變問題,右手已不見定情戒。
圖/資料照片

大仔戀驚傳畫下句點!兩位主角昨天都在大陸參加活動,但都不願說明是誰提出分手。大S昨天在北京出席活動,手上已見不到定情戒,仔仔前天現身成都,卻還戴著定情戒。


外傳兩人分手是大S逼婚不成,不過大S昨天說:「我認清自己不太適合走入婚姻。」仔仔昨晚藉著在山西省太原市的唱片宣傳記者會,也主動回應情變:「我跟熙媛已昇華成像家人一樣的關係,這是一輩子的,日後我們會專心在工作上。」


仔仔說,他跟大S是很平和的分手,兩人已像家人一樣,這種關係是一輩子的。現場有大陸媒體直接質疑兩人「假分手」,有為電影「蝴蝶飛」造勢之嫌,也有記者追問是否大S逼婚造成他想逃、仔仔父親是否批評大S敗金等犀利問題,仔仔答:「太可笑,以後只要不是我或熙媛親口講的,都是謠言,不必再回應。」


大S昨天藉著接受搜狐娛樂專訪,她形容自己有迅猛龍外號,有想法立刻執行。這也說明大S個性,所以外界看她和仔仔月初還好好的,這兩天卻突然決定分手,並不奇怪。


 














仔仔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手上還戴著他和大S的定情戒,他稱和大S在一起是最美回憶。
照片/成都商報提供


大S不想結婚,也不想生孩子,她覺得女人要步入婚姻需要很高智慧,「我看兩個姊妹結婚生孩子,她們要包容很多事情,要看到我們平常單身看不到的事情,處理很多我們談戀愛時不會想像發生的事,而且要很和諧地處理,這對我而言可能有困難。」大S表示自己寧願選擇談戀愛就好。

天秤座的大S永遠都保持優雅,她表示自己和仔仔的交往,也是彼此尊重,她追求的是平等、和諧和平靜的感情生活,不喜歡轟轟烈烈吵架,再追出去抱在一起的那種愛情。


大S昨天在北京出席活動,經紀公司得知她和仔仔分手,一早就致電關心,大S表示,自己很好,經紀公司副總監郭子綺表示:「大S是公私分明的人,她自己懂得調適,不需要我們擔心。」大S預計今天搭機返台。


仔仔從1月3日開始從台灣出發,在香港待了3天,宣傳電影「蝴蝶飛」,中間還跟大S見了面,接著就馬不停蹄前往大陸各省,為唱片「我不是F4」辦歌友會,昨天在太原,今天會在寧波。



【2008/01/16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