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子的開頭一幕幕校園清澀戀愛的情節
哈尼說「該不會從頭到尾就這樣吧?」
我只回他一句「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否則怎麼會得到許多人讚賞呢?!


看到後面,答案未完全揭曉時,小雨的媽帶湘倫到小雨的房間時,
我開玩笑下了註解「原來是鬼片呀」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穿越時空愛上你』呀!XD

總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劇情鋪陳蠻細緻的,最後蠻感動的!
也爲湘倫的爸叫屈,就這麼失去了唯一的兒子...

雖然看完還是有些疑惑:
湘倫回去的時間不是二十年前的同一天嗎?
小雨不是在畢業之前就死了嗎?
那麼為何湘倫去教室時,小雨還在座位上寫筆記?
有誰能為我解答呢?


歐式古典的舊琴樓!

 


鬥琴這段挺精采的呢!
(雖然我還比較喜歡野田妹彈的..呵)


一隻手彈琴,另一隻手才能牽妳呀!(呵)


小雨等我~我要去找妳了.....

更多資訊: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