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藝爐法式餐館』位於民族路50層世貿大樓旁的大樓,算是複合式法式餐廳吧?一樓是販賣歐式家飾品,到樓梯都掛著各式各樣的家飾,還有個小閣樓,有兩個座位,二樓就是餐館。

能夠以平民化價格享受到法式料理的好味道,雖然不及正統的法式料理精緻與美味,但以價位及氣氛裝潢和餐點而言,算是物超所值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了,第一次來的印象,特別喜歡沾著羅勒醬或大蒜辣椒醬的餐前麵包,而且吃完還可以免費再續......兩次我們都點了三回,哈!

湯和沙拉也很讚!卻對主餐有點失望,記得第一次去是點羊排餐吧,肉有點老,很難咬斷...
而且上菜非常非常的慢,難道是"法式"餐館的關係嗎?

這一次前湯選擇了蔘雞湯,雖然在法式料理配蔘雞湯有點怪,但是非常好喝!大推!
主菜是菲力牛排,七分熟,哈!一樣咬不爛,但是哈尼的豬排餐挺嫩挺好吃的耶!
這次上菜就有比較快了,是因為生意不好的關係嗎?!

也可能因為生意不好的關係,所以這次有一隻蚊子伴隨著我用餐,腳上叮了好幾包呢!

恩,下次我要去吃看看中華路上,生意好到不行的『高爐』了。


一樓是家飾館,用餐請上二樓哦!


進入家飾館,前往二樓~


閣樓的座位


二樓餐館到囉~

左手邊的裝璜


左前方是我們的座位

我最愛的餐前麵包,也不算餐前啦,因為我餐後也續點來吃(免費優)

蔬菜沙拉

超讚的蔘雞湯...我還想再喝...

哈尼的豬排餐,很嫩很好吃!

我的七分熟沙朗牛~咬不爛~嗚

甜點,也是很好吃哦!

飲料我點果醋~

全部大概七百左右吧?忘了~
每道都三百多~
不過有蚊子。。。。XD

藝爐法式餐館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94號2F
(07) 387-7211
營業時間: 11:30 am-3 pm, 5:30 pm-10 pm
無刷卡,有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