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是我這兩年的最愛,自從去『鍋太郎』日式精緻火鍋(吃到飽)之後,就愛上了他!

平常經過自由路的千葉火鍋都看到大排長龍,很想去吃吃看,
可是有朋友吃過兩家的,覺得『鍋太郎』比較好吃~~
雖然千葉的哩哩摳摳甜點、附餐、飲料比較多,可是肉類品質沒有鍋太郎新鮮,
我個人認為主菜最重要了!但如果喜愛附餐的就可以選擇千葉。

阿杏慶生就就選擇了『鍋太郎』~

鍋太郎是採一人一鍋的方式,
總共有四種湯頭可選,分別是~
柴魚昆布、高鈣豚骨、膠原牛骨、海鮮泡菜~
若湯頭沒了,需自助加高湯哦!
所以吃到一半可以試著換換湯頭哦~~

我點了泡菜鍋,味道還不錯,如果覺得不夠濃的話,還可以去自助吧夾泡菜加進去!

 

肉檯有服務生專門切肉,
依客人需求馬上從冰箱拿出來機器現切
店內有12種肉類,豬、牛各6種,
每人一次限點2種肉類但份量不限,一份為五片,
就跟肉檯服務生說要什麼肉,各幾份。

我最愛梅花豬肉和牛胸腹肉(油花比較多)~~



我最愛的就是這裡肉很新鮮,也很多種供選擇!其次是海鮮的部份。
一般的都有,還有螃蟹、貝類、花枝漿和蝦仁漿...
還有魚肉和竹節貝很鮮美!
特別的曼波魚膠~煮了像果凍一樣,膠原魚皮煮太久就會融化不見了~膠原蛋白很足,但我不是很愛~

再來就是蔬菜、火鍋料、麵食類,菇類蠻多種的...

附餐區有佐料、飲料、水果、冰品....
佐料有三種,台式沙茶、日式胡麻(芝麻)醬、日式橙醋醬....

雖然比一般的日式吃到飽火鍋店稍貴了些,但是愛吃肉的我,光吃肉就吃回本了啦!

跟五朵花去興中路,不到一個星期又去吃明誠店,
但是明誠店比較多人,菜很容易空...
而且明誠店沒有蟹腳說...
但是怎麼覺得明誠店的泡菜湯頭比興中店的濃郁...怪~
總之,『鍋太郎』目前是我的最愛啦~~~明天又要去吃了~~~呼呼~~~~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76號(明誠店)07-5582008~9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37號(興中店)07-3343508~9

價格:午餐/宵夜358元
   晚餐/假日398元
   (不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