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的彩妝課,
我成功的貼上了雙眼皮膠帶和假睫毛, 一次完成耶!(我真是有天賦!)
老師搭配我衣服的顏色幫我挑了藍色眼影,
完成後,哇!真是效果驚人,連下課去買雞排,
老闆都被我的電眼電到算錯錢,是少算耶!但誠實的我還是告訴他了,哈
(其實上次卸完妝去買就有算錯了,可是是多算!)

前天看到電視,台北資訊展請來許多制服show girl站台,
我就問哈尼,我那天的樣子,
有沒有格當A級(show girl還是有等級之分滴)的show girl咧?
他就說「可以呀~~」
哇~被機車哈尼說可以,那肯定真的有格啦!

僅管會變成OLD show girl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