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領了消費券,沒有等太久,但是各里領券位置的標示很不清,幸好服務人員都還在狀況內有給予正確的引導!消費券很可愛,我本來以為像台幣一百圓現鈔一樣大,結果小一號,很像精緻的玩具鈔呢!!

晚上終於到了尾牙時刻,下午去洗頭,結果家附近的這間,洗頭還OK,烘捲頭髮就...很糟,跟我烘出來的一樣,而且一下子就不捲了,至少我用寶貝蛋還能凍很久呢!害我又要重新自己整理用頭髮...

上好底妝,很笨拙的畫好眼線和一點眼影,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了,
但為了用我的頭髮和難搞的瀏海(最後還是弄得很@#&!*%#),
僅再上了腮紅和口紅,但睫毛膏來不及上沒有上就出門了...

很開心的是,我又抽中獎了,而且是美麗的副總的現金獎,雖然只有兩千元,但非常LUCKY了!

往年只要參加北鼻公司的尾牙總是有中獎,不管是獎大小,
對我這種通常都沒有偏財運的人來說,真是難得中的難得,不好好認真工作不行了!

未來的一年,加油!Vas-y!! Fighting!!!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