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為人妻之後,原本我娘"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就變成我回娘家的日子,
而初三才是我娘回鹽水娘家的日子......
這兩年初三回娘's娘家就會順道去南鯤鯓代天府拜拜~

今年老公和我都犯太歲,便在這裡安太歲了~(兩張500元消費券)
哇!竟然有小禮物!!
原來凡在這參加安太歲、點光明燈、平安燈者,
五府千歲恩賜每人《太歲平安銅幣》乙枚隨身攜帶保平安呢!還蠻精緻的!ㄎㄎ^^ 

囡仔公「萬善堂」也可以借發財金呢!
規則跟南投竹山的紫南宮差不多喲!
想想三月的時候,也要去紫南宮還發財金了...
我的發財金都還沒用完呢...
看新聞,初一紫南宮有發紅包和金雞蛋耶!好想要哦!

 

 

本來要去布袋的潮間帶,
可是老爸繞半天脫離車陣又回到車陣就是找不到...


只好回家嚕~~
上高速公路前,又是好一陣的塞塞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