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屋》(韓語:풀하우스)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04年7月14日首播的水木連續劇,由宋慧喬、鄭智薰(Rain)、韓恩廷、金聖洙等演出。此劇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主要講述四個男女之間的情愛關係,上演3周收視率即突破30%。宋慧喬和Rain憑該劇獲得年終KBS演技大賞最受歡迎的銀幕情侶獎。

這是宋慧喬演過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了,很活潑、可愛,也很漂亮!
揮別過去對她在藍色生死戀中恩熙的悲情角色......

Rain也很可愛...
不過韓國男星很怪,一些長的很斯文或可愛的,
脫掉衣服後都是結實的媽所!就像裴勇俊一樣...
其實還蠻養眼的啦!
而且女星身材都超讚的,雖然有可能是人工ㄉ...
但可以說...韓國明星真的還蠻敬業的!!

 


劇情介紹:
  智恩(宋慧喬)深愛著父母遺留給他的Full House. 自從父母親去世以後”Full House”就是他的家、他的父母,甚至是他的後援者。 智恩是一個筆名為”敦珠昂”的網上作家。為了生活也做一些亂七雜八的工作,更為維持Full House一直過著縮衣節食的生活。

 

  有一天,大明星李英宰(Rain)突然拖著搬家行李闖進了他的家門。對方說Full House已被銀行拍賣給了李英才。這是讓他震驚,急忙跑去銀行打聽原來是被他幼時朋友虎成和智恩的女朋友將他的房子和沒多少錢的存摺全部處分後溜掉了。

  英宰為了向從小一起長大的惠媛正式求婚,而買下了這棟房子。當他要向惠媛求婚時,沒想到惠媛卻宣佈了要和英宰的哥哥結婚。英宰只有忍著痛苦。但記者聞風而至,英宰深怕這消息傳出會傷害惠媛的心,就將瞬間想起智恩,便向記者們表示,智恩為他的未婚妻。

  這突來的訂婚新聞讓智恩莫名其妙。為了收拾這情況,英宰的經紀人崔恩廷費盡腦筋,只好拜託智恩先跟英宰辦個假結婚。智恩腦筋一轉,心想也許可以不用離開Full House。於是答應崔恩廷的要求,並立下保密合同,時間為六個月,對外要做到夫妻的義務、一方放棄就代表放棄所有權利、並要歸還Full House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