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這個人對於警察片並沒有很大的興趣,但就衝著王小棣導的作品,又媲美電影製作,再加上裡面的演員卡司,於是就看了幾次的一下下後,發覺劇情和細節真是意料之外的細緻!每週便持續收看《波麗士大人》了...

然而,太過寫實的情結讓我一度看不下去,我是個很理想的人,不論看"被誤會"、"栽贓"、"苦毒"等等的劇情,我的情緒都很糾結、起伏...最後就會放棄不要看!不過幾番掙扎後,我還是繼續看下去了,因為真是一部好片!片中要表達的訊息很多,鄉間的惡習、警察的無奈、黑白兩邊的遊走、警屆黑幕、現實與理想的背離...等等,也能讓我更了解警察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片中也刻畫著親情、友情和愛情的衝突與糾葛、以及人性的考驗...嗯!只能說這是部值得深思的好片!而且我對鄭有傑(飾潘士淵)和林佑威(飾林俊維)在《波》片的演技真是大大讚賞呢!!^^

 

劇情簡介
三個年輕人,漢強 (藍正龍)、士淵 (鄭有傑)以及俊維 (林佑威) ,懷抱著共同的理想,一起報考警校,三個都希望一展抱負理想,卻因為現實跟自己想像不同,造成未來三個人完全不同的遭遇。

士淵一開始軟弱退訓,最後卻又報考警大成為警官;漢強跟俊維順利從警校畢業,從基層警員做起。漢強耿直的個性,雖然伸張正義,履建奇功,但也得罪不少人;俊維則是在前輩的指點下,成為一個識時務的警員;這樣的際遇,讓三個好朋友漸行漸遠。

漢強因為堅持理想,而和在現實世界中穿梭的俊維意見分歧,二人長年的友誼面臨空間的考驗。三個擁有共同理想的朋友,要怎麼拾回他們已經出現裂痕的友情?大家在理想與現實中掙扎,要怎麼找回自我?


線上觀看:[台劇]波麗士大人 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