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師傅點心坊』是高雄本土的點心麵包坊,對於方師傅麵包好吃也是時有耳聞的,但一向不太吃麵包的我一直都沒去買過,不過回想我跟我ㄤ交往第一年,他買生日蛋糕去我公司就是方師傅的,不過那也是碰巧的...哈!!

第一次買應該是前幾年去逛漢神的時候,發現它"竟然"進駐漢神B2F(顯然我真的小看它了) ,看著人潮洶湧,不過去買幾塊好像有些遺憾(人性阿... ) ,於是就買了幾個養生桂圓糕、蜂蜜蛋糕和可頌...
很好吃呢,特別我又鍾愛桂圓的食品...留下了好印象......

直到那天公司發了方師傅的點心盒,裡面有蛋塔、三明治、起士蛋糕、火腿蛋XXX (真的太少吃麵包了不知道名字) ,而且朋友亨利看到三明治就說電視有報過方師傅的三明治是高雄賣最好的,那時心存懷疑,心想只不過是個三明治能好吃到哪裡去?

天哪!這才驚為天人!不管是三明治或蛋糕等,真的"軟綿綿的"但卻彈牙!且不會膩!尤其是三明治,可以把這麼"普通"的東西,做的那~麼好吃,還真是不容易呢!!! (對於常吃麵包的人應該不會像我一樣大驚小怪吧~呵)

於是隔兩天又心血來潮跑去自由路的方師傅採買一番......一樣門庭若市... (現在真的不景氣嗎?很懷疑捏!方師傅的麵包不是很便宜捏!隨便買都要一百多,而且那麼ㄙㄨㄚˋ嘴,一下子就吃完了)

 

怪了,這次吃養生桂圓糕就沒那麼可口了....可能我真的被三明治給煞到了!!!
還是要來介紹一下超好吃的三明治!一個要價30元
(為何網上只賣28元咧!?不過未滿兩千是要運費150元滴!)

 

 

正名為『法式三明治』,方師傅特製的法式三明治是由鮮奶吐司夾特製鮮奶油及火腿+蛋精製而成!感覺上會很油,但吃過的人都說是不油不膩,甚至還非常清爽,吃了還想再吃!不同於一般市面販售的三明治!

有人說,高雄人不能沒吃過『方師傅點心坊』,我想有那麼誇張嗎?吃過之後,才覺得美食真是近在咫尺呢!不過它最著名的"羅宋麵包"我倒還沒嚐過,下次在去嚐嚐....

對了對了,忘了說,紙袋不要丟捏!每利用一次就可以在紙袋旁邊的格子蓋章,集滿五格,就可以換一個15元的麵包哦!!不景氣的年代,這種小細節還是要加減注意一下....ㄎㄎ...

方師傅點心坊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93號(自由路與裕誠路交叉口)
電話:07-5509688;07-5571399 傳真:07-5575868

線上購物:PChome Online 商店街- 方師傅點心坊
部落格:方師傅點心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