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綜合台的《大老婆的反擊》一開始並不吸引我,大家知道的我看連續劇是需要帥哥美女作伴的,但是看了幾下之後,雖然覺得很誇張的裡面一群人都搞外遇 (這是韓劇的特色,主題非常之鮮明,哈),但是我覺得挺有趣的耶!所以這幾天都準時收看了。(人妻兩年就是不一樣,開始看一些家庭倫理劇了,呵)

這部戲韓國SBS原名”糟糠之妻俱樂部”在2008年播出時屢創40%以上的超高收視率。主角一家從爸爸到兒子、女婿通通外遇,迫使所有糟糠之妻們集結起來反擊,另外加上外遇者通通都是有夫之婦,連丈夫們也加進戰局。由於描寫外遇情節跨及各個年齡層和社會階層,不只女生收看,據說男生也跟著看當作教戰手冊!

13.jpg

 

不過裡面還是有出現一個年輕帥哥,就是福秀的弟弟"韓善秀"啦!ㄎㄎ...

00.jpg

播出時間:東森綜合台 每週一至五,每天晚上8點至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