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是看看招牌而已,嘴裡嚷嚷著"聽說陶板屋不錯...."
今晚跟卡蜜聚餐,終於有機會一嚐究竟了!
比起中正路也有好口碑的高盧專廚餐廳,陶板屋我比較甲意捏!^^

裕誠路陶板屋

高雄裕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5號2F 07-550-9983

2F走道

2F走道
(裡面的位置真是想像外的多,而且高朋滿座!) 

秋冬季MENU

秋冬季的MENU

海鮮水果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蘆筍山藥沙拉

蘆筍山藥沙拉

烤杏鮑菇

烤杏鮑菇
(我不吃菇類的~還是把它嗑光了~胃口好料理也好的時候就不用挑了!!)

牛蒡雞肉湯

牛蒡雞肉湯
(肉也很嫩Q哦!!!)

白蕈野菇濃湯

白蕈野菇濃湯

蟹之御飯糰

蟹之御飯糰
(好吃^^)

鮭魚炸飯糰

鮭魚炸飯糰
(也不賴^^)

桑椹醋汁(無限供應^^)

桑椹醋汁
(好喝!!!無限供應^^)

陶板香煎牛肉(紐澳)

陶板香煎牛肉(紐澳)
(兩大塊耶!很嫩!!!!!^^)

陶板雞

陶板雞
(也很嫩很好吃優)

冷月紫米

冷月紫米
(中間是芋泥~紫米粥不甜不膩)

紅豆抹茶奶酪

紅豆抹茶奶酪
(好吃)

薑汁桂圓茶

薑汁桂圓茶

黃金香柚茶(可回沖)

黃金香柚茶(可回沖)
 

我吃的超飽的!!!!
除了甜點上的有點慢之外,整體而言我給五顆星啦!!!!!
我還要再去!!!!!!

加入網路會員~列印入會小禮兌換券~可以換到小巧2010的筆記本優^^

陶板屋官網: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