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桃昨天整個就不是她的天 中午沒睡多久
(討嘴嘴~我媽說 嘴嘴媽咪丟掉了~~ 她就回 去檢)
而且左耳腫的像招風耳一樣!!!

心情不美麗!!!

之前一直幫阿桃心理建設..說要去給牙醫叔叔刷牙...

去小慶看牙醫雖然外面有積木玩具~護士也沒穿護士服
但是他那天還是超謹慎的...一直再觀察
在我的領導下 雖然很害怕 還是跟醫生打了招呼
醫生給她貼紙
跟我躺在椅子上就開始害怕掙扎
然後大哭....塗完還是哭~醫生有給小玩具....

出去之後一直覺得嘴巴怪怪的
回到家一直大哭 (其實也因為沒睡飽)
塗完 進食時 一直青番
可以喝說 但因為還有殘留的味道 喝水也該 喝完多多也該
吃完布丁也該~~

總之 昨晚都沒吃飯 一直再吃甜食
然後有去看皮膚科~ 他看到醫生又大哭
醫生說他是被蚊蟲叮引起的過敏反應
看醫生前在車上~我就跟他說 看完醫生 回阿公家吃冰淇淋~
在候診也一直說要出去...

他看到醫生大哭 立刻就抱出去
她馬上跟我說 "冰淇淋"... 說說
然後在車上睡著ㄌ...
真是折騰的一天!

arrow
arrow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