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想帶阿桃去體驗遊樂園(為迪士尼樂園做準備哈),趁著北上遊玩的機會,去了趟小人國,也是圓了爸媽幼小時的願望XDDD

01  

這個月小人國的優惠是全票特惠499元,桃媽是用中信卡買450元,一卡限購4張,小桃因為滿3歲(或90CM以下)所以免費。

入園後有許多遊樂設施是需要90CM的,小桃身高也差不多90CM,所以很多可以玩!

02 

其實真的很怕龜毛小桃會不敢玩,但是沒想到除了水上的,她幾乎都敢嘗試(其實因為有伴,加上老木我一付HIGH+不怕樣給她了很多勇氣)

像在小摩天輪上(那裡還有大的摩天輪)~我一直裝HIGH~跟她一起跟下面拍照的桃爸say HI~

不免會晃動~我心中一絲絲小怕~但為母則強啊!!!XDDD

小飛機她真的挺愛的,因為她坐在前座(規定小孩坐前座),覺得是開飛機載著媽媽,所以很有成就感!還想坐第三次被我巧妙帶走了~

03

 

左上圖碰碰車真是超好笑的!她們剛好90CM可踩到油門(但有點吃力),且不太會操控方向盤,結果一直鬼打牆,不是撞再一起不會動,就是卡在牆邊不會動,工作人員一直幫她們排解問題與教導,但一樣鬼打牆...哈哈哈~笑死我了!

但小桃還很愛玩,反覆玩(鬼打牆)了三次才肯罷休!害我忍不住還跟一直跟小桃教導的工作阿桑說"拍謝!"~

但她雖然教得很為難(小孩一直有聽沒有懂==)但也沒臭臉或不耐煩,謝謝妳嘿!!^^

OPEN將的演出~小桃也很喜歡,但是不敢在前方一起跳舞,只敢待在爸媽旁邊。

最後有將她帶到前面,老木蹲在她旁邊她也會跟著舞蹈~但因為怕遮到第一排小孩,所以我跑走了,小桃發現老木離席,也跟著跑回我身邊@@"

04  

總之,小人國超適合90CM起的小孩!!大家一定要去喔!!!!下次有機會我們還要再去一次!!

[小叮嚀]

因為下午四點所有的遊樂設施就停止了,所以建議入園後模型晚點再看~先直奔遊樂設施!
因為小孩覺得很新鮮~有的會一玩再玩!!
如果要坐水上設施可以自備雨衣那裡也有賣40圓/件, (這次都沒玩到==)!!

 

小人國主題樂園

電  話:(03)471-7211
地  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及節日)09:00~17:00/設施開放時間:(平日)10:00~16:00;(假日及節日)10:00~16:30
**以上時間如有變動,以現場公告或來電洽詢為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atw 的頭像
elsatw

Bonjour, Elsa!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