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00.jpg蘭陵王結局蘭陵王劇情第1-20集蘭陵王劇情分集介紹1~46集蘭陵王劇情第一集蘭陵王劇情第46集蘭陵王結局劇情分集介紹蘭陵王劇情介紹蘭陵王劇情蘭陵王劇情蘭陵王劇情宇文邕.蘭陵王高長恭.天女楊雪舞

一千四百多年前,北朝戰亂不斷,有著鮮卑血脈的的北周宇文邕(陳曉東 ),屢屢侵霸邊界,誓言要成為北朝的霸王,但驍勇擅戰的蘭陵王(馮紹峰 )卻是死守邊界的北齊戰將,成為宇文邕唯一攻不破的北齊城牆。

兩人在封地內勵精圖治,使得封地蘭陵迅速發展成為齊國最富庶的封地,深得民心。北齊皇帝高湛聞後不吝溢美之詞而引起了太子高緯的妒忌,連夜覲見高湛,懇求他不要將皇位傳與蘭陵王,不料爭鬥中竟錯手將父親殺害而繼帝位,之後又設計加害蘭陵王和楊雪舞,使得蘭陵王陷入內憂外患之中,雪舞下定決心與蘭陵王共生死 ......

 《蘭陵王》,2013年古裝偶像劇。投資金額近1億元人民幣,籌備期長達5年。由北京東王文化、台灣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上海上影英皇和上海耀客傳媒聯合出品。馮紹峰、林依晨、陳曉東、翟天臨、魏千翔、胡宇威等人聯合主演。2012416日開鏡,810日殺青。2013814日四大衛星電視頻道同步播出。台灣於2013823日在中視上檔。馮紹峰除此擔綱主演外,還擔起監制的職務。另外,劇集版權還將向泰國、日本、韓國等亞太地區市場發行。

原創        陳玉珊(台灣)

導演        鍾澍佳、周曉鵬

演出        馮紹峰、林依晨、陳曉東

 

【片花/預告片】

[娛樂] 蘭陵王首支預告片花 原音呈現 

【歌曲音樂】

 

【人物介紹】

 

【分集介紹】

arrow
arrow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