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40).jpg

蘭陵王結局第46雪舞中毒箭宇文邕滅了齊國

蘭陵王結局分集劇情介紹:46集劇情

蘭陵王趁著夜色離開洛陽,雪舞將平安安頓後,也隨即騎著踏雪出發。

翌日皇宮,蒙面義士策馬奔騰,長軀直入東宮門口,他扔出火樹銀花製造爆炸,然後趁亂挾持了馮小憐。

馮小憐被迷昏,睜開眼醒來時發現自已被捆綁住,而蒙面義士拿下面具,竟然是楊雪舞。

另一邊,蘭陵王得知原來楊士深瞞著他,讓雪舞獨自進宮殺高緯和馮小憐。他立即奪門而出,以風馳電掣之姿趕進宮。

一闖進宮,蘭陵王看見雪舞平安,剛剛松了一口氣,沒想到高緯在他們背後的城牆上舉起弓箭。雪舞往影子來源的方向看去,高緯已經放開拉弦的手,一支箭咻地一聲蒼勁地射過來,蘭陵王還來不及反應,雪舞已經推開他,擋在他的身前中了毒箭。

蘭陵王 (43).jpg

蘭陵王01.jpg  

蘭陵王 (72).jpg    

  高緯將另一支箭指向馮小憐,朝她心中射去,小憐很快死去。高緯殺了自己最愛的女人,拿出小憐平日給他服的毒藥,服毒自殺。

  雪舞臨死前交代蘭陵王好好帶大平安,忘了她,將來再娶個好女人,千萬不要孤老一生。蘭陵王悲痛落下男兒淚,告訴她自己今生僅有楊雪舞一妻,話才說完,雪舞就斷了氣……

蘭陵王.png 蘭陵王2.png  

  不久,宇文邕滅了齊國,一統北方,結束了分裂割據的局面,百姓從此免受戰爭苦難,得以重建家園,過上太平的日子。

  兩年後,宇文邕過勞病死。不久,楊堅繼承了北周,結束了南北朝混亂百年局勢,建立隋朝。

蘭陵王 (106).jpg  

蘭陵王3-13.jpg          

(圖文摘自網路)

******************************************************

arrow
arrow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