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5998_765244113491016_719532471_n

是的,今年繼四月去第一次小人國之後(小人國201304),十一月灣歌來呀!!!XDDD

實在太好玩太適合小小孩了啦!

不過OPEN醬好像從九月就已經不在了~也沒有OPEN醬跳舞秀了,顯得有點落寞~

重點是阿桃現在要費用了,居然以沒有幼童票399,全部都是用兒童票499元,好吐血喔><

這次換爸比上場呀!!!XDDD 

不過ㄚ木我也有陪搭列車2次,滑水道1次,自由落體1次啦!!!

阿桃甚麼都敢玩,可能要歸功今年第一次去小人國~阿木全程陪玩~ 有些雖然嚇得要命~ 

但阿木在旁還是要表現超嗨~歐耶~太好玩了~好有趣喔~你看爸比在那邊~哇飛起來了~哇好快歐耶歐耶~~~~.........拼命耍寶喊叫......囧

爸比這次真的表現得很好!!!他以前去遊樂園都不玩的捏ㄏㄏ...

自由落體共坐了三次,話說老木我陪坐了一次也超挫的....但還是得笑嘻嘻的鬼叫...哇要飛起來了~咻~要掉下去了~

這次來是住中信飯店的小人國專案$3422(門票和50元消費券*2)

我很喜歡中信飯店耶!雖然床還OK但服務很好很親切,早餐還有擔仔麵~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第一天從高雄直奔桃園,去飯店check in取票,吃完午餐,到達小人國都快兩點了@@

而遊樂設施4:30就停止運行了,所以建議第一天去別的地方玩,住中壢,然後隔天一早就衝小人國,才能玩得盡興啊!!!

小人國主題樂園

電  話:(03)471-7211
地  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及節日)09:00~17:00/設施開放時間:(平日)10:00~16:00;(假日及節日)10:00~16:30
**以上時間如有變動,以現場公告或來電洽詢為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atw 的頭像
elsatw

Bonjour, Elsa!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