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來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玩了~~

一樣直奔噴水區

最後我的crocs鞋還被拿來當成水器具XDDD

s   

我一時興起吆喝小朋友玩"老鷹抓小雞",但.....

10710581_982767715071987_7864462093531982046_n  

不是"母雞跟小雞一起逃亡"、"老鷹抓母雞",就是"小雞攻擊老鷹淚奔".....這就是新新新世代的"老鷹抓小雞"。

另類的生存之道...但禁止使用凶器啦!!! 囧

這年紀的男生真的蠻暴力的,我想卡通是有影響的吧....?

晚上決定到屏東市區吃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因為一大群人又是晚餐時段,所以間間爆滿~

最後還是各吃各的,本來也想離開,但想想還是留在老先覺~

不過幸運不到半小時  因為有一各兩人桌 問我們要不要 就是另加兒童椅

雖然小小鍋的啦  但

鴛鴦鍋  麻辣+龍骨

好好吃!!

我湯幾乎都喝光 哈哈

且當天 加點東西 每套餐加點一樣才20 ~真是太超值太幸運啦!!!!

cat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atw 的頭像
elsatw

Bonjour, Elsa!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