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別人走過跟我相同的路,卻留下許多我沒有的照片,不禁在想,我是不是錯過很多呢?


不過我相信,那些照片都是百裡挑一,要不就是經過許多經驗的累積得來對景緻的敏銳度吧。想想我也不必太沮喪,每個人旅遊的目的不盡相同,到國外,我就想把自己當作本地人,不用照片紀錄,但當下的每一步都是潛藏在心中的感動......


然而,人的記憶會隨時間淡逝或是除非去喚醒否則將埋藏在心深處,照片和文字是讓美好喚回或留存的媒介,所以我相信往後的旅遊,我偶而還是會刻意拍一些照片,亦作為與朋友的分享。


遊法好格分享: 一純的B.M.W遊走法國shimmer旅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