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0901.jpg

因為家裡有兩個弟弟,所以我從小玩芭比娃娃、也看聖鬥士、聖戰士、也愛打電動。


自從上個月去東京銀座的博品館看到超可愛超懷念的瑪莉歐,共有六款(最近看到pchome也有賣,當然比較貴,據說還有一款隱藏版,竟然就是我買到的照片右下角那款,真lucky!),立即跟店員用英語加比手畫腳我的購買意願,結果因為那是跟扭蛋一樣不能挑選款式的,但我還是興奮的買了三個。此時,也勾起了我想再玩超級瑪莉的慾望。



終於前天從艾蜜樂那得知可以下載「模擬器」來玩,我立即動作,當天晚上我就順利的享受著童年的電玩樂趣,瑪莉歐、熱血高校躲避球、魂斗羅、一百合一裡的愛斯基摩人,用鍵盤玩來是會卡卡的,改天買了搖桿,還要繼續玩影子傳說、坦克大戰、熱血進行曲、筋肉人摔角、沙羅曼蛇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實在太讚了啦!

忍不住要讚嘆,瑪莉歐真多種,有瑪莉歐、金牌瑪莉、水管瑪莉、天才瑪莉呢,還記得小時候,我最喜歡一直可以飛的天才瑪莉,因為可以一直飛過關,我的確較缺乏冒險患難的精神,但是有時候玩瑪莉歐關太多會玩到頭皮發麻呢...


我也喜歡跟弟弟玩筋肉人摔角和熱血高校躲避球,因為人物會有絕招,我總是會替他們取一大堆怪名字,還會叫來叫去,我覺得跟我玩電動還蠻快樂的吧(從他們也很投入的回應,應該不是覺得我吵吧)~~呵


不知道我們家的紅白機怎麼壞的,之後就買了sega電視遊樂器,就開始玩格鬥天王,也是很讚的回憶啦!


超級瑪莉豪華鋼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