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正機場→日本成田機場→池袋

苦命的我因為開完票才想到問北高接駁機的事情,結果里程數有涵蓋,但已經開完票了,要加開就得支付手續費50元美金,另外客服人員說我回程可能會趕不上最後一班回高雄的接駁機,所以我只好半夜跑去坐統聯。夭壽喔!真是摳摳摳地飛奔的我嚇得徹夜未眠,太沒有安全感了!(日本回來的隔兩天新竹統聯就出事了...嚇!)

長榮桂冠艙

 

長榮頭等艙貴賓室總算到了桃園機場和大笨和小芠會合後,三人就衝去長榮"頭等艙"貴賓室去大吃大喝~哇哈哈~~然後上飛機不久又要吃牛排餐~~太幸福了!機上座位在我旁邊是一個在桃園工作的日本老人,飛機快降落時,他看到我擺在旁邊的入境單,開啟話題,我們才小聊了一下呢!^^

 

對了那班飛機的一個日本空服員超甜的啦!那種日劇裡的才會出現的甜心空姐,我好喜歡她喔!


成田機場

到了成田機場,還找了一會兒行李才入境,入境廳還看到一些造型奇特的外國人呢...

 

原本要搭利物津巴士到池袋的,東張西望之餘就被一個叫小陳的台灣人問我們要不要搭車(箱型車),價格與巴士一樣。好吧,還能直接送我們到「池袋之家」。雖然因為先接送另一個客人去住所,花了兩倍的時間,快兔了,終於到了!

 

我們前三天是住在"小套房"哦!有種在日本定居的感覺,哈哈~~~,而後四天因為訂不到小套房就住到本館的和式房間,因為我在學期間不曾住過宿舍,所以也別有一番風味,很溫馨,有家的感覺!p(^o^)q

 

小憩一下便去逛附近的「IOIO百貨」(丸井百貨),投了一罐販賣機的綠茶150,真是吸人血,然後到附近的「大戶屋」用晚餐,我點的是雞肉定食,好吃但是醬料比較濃,猛喝水,而且這裡是我愛上日本味增湯的第一碗(晚)^o^!!(我在台灣都不太喝味增湯的)

之後去附近的葯妝店「福太郎」,逛逛,也順道買些零食和飲料,靠,這裡同牌的綠茶只要100元,謝大笨騙我~害我被販賣機坑了!

稍微了解住處環境後,便就開心的回到小套房,輕鬆的看電視、吃東西,順便討論之後的行程。


附註:

1.「池袋之家」:位於池袋二目町巷弄裡,由台灣出身的陳太太經營此民宿十八年哦!網址:http://www.housejp.com.tw/

如有機會來東京自助,這裡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安靜衛生又舒適,而且池袋有分東池袋和西池袋,都很熱鬧哦!

2.「福太郎」:西池袋的一間藥妝店,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有比較過哦!裡面的東西比起其他藥妝店化妝品便宜一些,而且有好吃的零食和飲料,我的最愛是"蘋果茶"。日本洋芋片真的超好吃,台灣帶去的卡迪那(原本是為了在統聯車上嗑的),開起來吃兩片,根本無力較勁,被我唾棄丟在一旁了。

3.「松屋」:是類似吉野家的連鎖店,24小時營業,300元的牛丼和便宜的定食。如果想要吃便宜又大碗又好吃的,這裡是不二選,而且分佈的據點也很多,是大家的好朋友!我們往後有兩餐在那兒吃。

東京行:前言 | Day 1 輕鬆奔日 | Day 2 爆累瞎拼day | Day 3 懷古日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