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4~8/11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八天,住的是台灣人開的民宿,用賤招以經濟艙還便宜的價格搭長榮商務艙去東京,又吃又逛又玩的很開心,回來之後看日本節目都格外親切呢!

 

由於是自助旅行,所以行程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逛街逛到腿快斷,晚餐常常當宵夜才吃,晚上看織田裕二播報的運動比賽電視,而早上常常是近中午才出門,哈,民宿的老闆大概傻眼怎麼會有人旅遊那麼晚才出門的吧。

 

有些地鐵的出入口是和百貨公司的地下樓結合一起的,我們還有一次在去搭地鐵路上的臨櫃拍賣大瞎拼了起來,還將戰力品提回民宿才又出門呢!^__^"'由於來的這段時間是夏日折扣,所以到處都好逛!逛到台場行一直順延到不見,哈!而最讚的回憶還是處處卡哇衣的Tokyo Disney Land啦!


行程:

Day 1 輕鬆奔日:桃園中正機場→日本成田機場→池袋
Day 2 爆累瞎拼day:池袋→涉谷→原宿竹下通→表參道→池袋
Day 3 懷古日:池袋→淺草雷門→江戶川花火節→池袋
Day 4 意外的一天:池袋→銀座→六本木→池袋
Day 5 夢幻之旅:池袋→迪士尼→池袋
Day 6 重點是吃烤肉:池袋→上野阿美橫丁→新宿→池袋
Day 7 看不到富士山了啦!:池袋→南大澤→池袋
Day 8 離情依依:池袋→成田機場→中正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