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愛情童話 http://sunfate.ettoday.com/LoveStory/LoveStory.asp























tbody>
童話角色
  < !-- 童話人物 -->善良純真的小紅帽
你性格特質~
  < !-- 童話人物個性標題 -->【悠然自得,少與人爭】
  < !-- 童話人物個性內文 -->乖巧可愛的小紅帽,象徵著小女孩的純潔與天真。儘管在探訪外婆的路途中,大野郎三番兩次對她不利,她卻都能幸運地逃過一劫,並且無損她天真浪漫的形象。

就像是純真的小紅帽,妳傾向於相信「人性本善」,對人少有防衛之心,經常給人溫順的印象。待人處世方面,屬於「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樂天派,凡事亦不喜歡強求,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



"big"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4" width="100%" border="0">



專屬於你的愛情童話


 
你欣賞~< !-- 欣賞類型童話人物個性標題 -->【勇於冒險,攀上魔豆的傑克】

 
< !-- 欣賞類型童話人物個性內文 -->勇於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沈著應付各種挑戰的男性,最令妳欣賞。白手起家的男性,尤其令妳印象深刻。所以,勇敢攀上魔豆冒險的傑克,與妳最速配!


愛情模式


 
< !-- 童話人物愛情模式內文 -->在兩人互動關係上,另一半的作風較為強勢,甚至希望妳能依照他的意願做事。
t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