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九頭身怪怪美少女稱號出道的吳佩慈也有部落格了。


這是吳佩慈的部落格-這裡記錄了我的點點滴滴!一些大家知道的我,一些大家不知道的我。我的世界裡很平凡、卻也很精采,請大家和我ㄧ起來分享吳佩慈的粉紅色世界吧!


記得我以前還很愛唱她的『閃著淚光的決定』,現在對她的感覺則是:她講話和眼睛怪怪的,她在流星花園II飾演筱喬時,講話實在太像外國人了(難聽是做作,據說是緊張...),而眼睛常亂轉,在美麗達人也是如此,可能在思考下一句話或是在看大字報,如是,有點明顯就是了,可能眼睛太大的緣故....不過她真的是很漂亮就是了。



還是要來唱一下......


閃著淚光的決定 (原曲名:Tomorrow) (→這裡有網友自唱版)


作詞:許常德 作曲:岡本真夜 編曲:張洪量 原唱:岡本真夜


*決定轉身背對著你 大步大步走下去 
不再回頭望向遠方 永永遠遠忘了你 
不許自己哭哭啼啼 敢愛而不敢離 
雖然心中無法抹去 初戀的日記


#多少明白 心被掏空的感覺 
己經很久 自己 像一片落葉 
從你口中 溫柔說出的謊言 
竟然能夠 給我療傷安慰


發誓要陪著你 天天天天在一起 
以為給你自由 愛情會變遼闊 
沒有人在乎我 沒有人看見我 
微笑中 閃爍的淚光~


Repeat *#


△忽然渴望藍藍天空 大雨大雨的降臨 
也許淚水可以洗去 所謂真愛的痕跡 
不准自己只憑直覺 沉醉在 愛裡 
雖然曾經為你寫下 初戀的日記


Repeat *,△


雖然心中無法抹去 初戀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