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收看連續劇是我排解工作壓力最佳方法。 (逃離現實的方法......)


(嵩哥說我變成電視兒童了....^0^)


以下是我今年收看,合我口味的連續劇:


中視「仙劍奇俠傳」-當我還是學生時,曾經迷過該電玩,所以對該劇有種莫名的期待,看了之後覺得拍得很好,也有許多發人省思的道家思想,裡面的主角安排也很滿意!好也!


韓劇「背叛愛情」-當初第一次播出時,很多人都有收看,也說很好看,第二次播出時,應該差不多快一百集時看了一下,就撩落去啦~~看到欲罷不能!讚耶!


韓劇「黃色手帕」-重播第三次了,應該是口碑不錯,果然很感人好看!(閔珠的服裝,每套都好看!)



韓劇「愛在哈佛」-遠赴哈佛取景,青春氣息濃厚,還可以更了解哈佛生活喲!


韓劇「大長今」-也是威名遠播的戲,我終於在一百多集的時候加入啦!真的狠有內容耶!


韓劇「藍色生死戀」-從第一次播出到現在仍一直沒辦法從頭到尾看完,但真的狠感人就是了!


韓劇「白雪公主」-讓我多次拍手大笑的劇,播出時天天期待,播完還去買VCD呢!!(永希變美後,服裝也天天換,水優!)


東森「還珠格格I,II」-以前只是耳聞,幾百年後重播,我終於看了一集,果然好看又有趣!哈!趙薇把小燕子演的活靈活現,整齣劇的靈魂,而且我對飾演永琪的蘇有朋印象也變好了,現在播到第二部,他台有在播第三部,但小燕子、紫薇、永琪已換人飾演,所以我想屆時應該不再繼續收看了。


星期天的偶像劇「天國的嫁衣」->「惡魔在身邊」->「綠光森林」好看耶!


這禮拜一剛播出的中視「刁蠻公主」-由可愛的張娜拉和蘇有朋演出,蘇有朋在此齣戲更有魅力耶!另,有時萬人敵SOLO的戲太長了,表情無敵多,會想轉台。雖然播出的時間跟我看環珠格格II相衝突,幸好它一次播出90分鐘,所以我還可以專心那30分鐘。^^繼續期待播出啦!


PS.據說「刁蠻公主」和以前的「懷玉公主」劇情十分雷同,我在網路上看到簡介,的確很相似,但我沒看過「懷玉公主」,所以就無所謂啦~~


耶?日劇呢?今年有沒有看日劇呢?我只記得最近一次看的是「Orange Day」,很感人,主題曲超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