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很期待的每天準時收看「愛上哈佛」,昨天小憩頼床錯過了半小時「愛上哈佛」也不覺得心痛,原來我竟然看的有點累了,兩人相愛為什麼總是會有這麼多挫折,事業、友情、愛情等接受著考驗,裡面的男女主角其中之一偶而會得個不治之症,劇情少不了生離死別、破鏡重圓、苦盡甘來、否極泰來、喜極而泣...,令人為之動容的就是這些劇情吧,觀眾就愛這些劇情吧,嘿,其實我也蠻enjoy這樣去體驗無法體驗的人生。

現在,我竟然還比較期待接著播出的「白雪公主」,這是一齣可以讓我拍手大笑的韓劇,果然每天煩人累人令人眼花大多忙到爆還會遇到機車客戶有時候可以偷閒還可以吃下午茶跟同事打屁的工作後,需要的還是可以舒坦身心的調味料。


在此對不起一些我以前看不起的搞笑節目們,你們有你們的任務和使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