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嘛!


我才剛掛電話,就突然問我「公司信箱不是可以找聯絡人嗎?」


「對阿,怎樣?」我ㄧ臉疑惑


「去看一下K哥的電腦!處理一下阿」很不耐的嘴臉


( 靠!奇怪了,我是知道他電腦有問題喔?   他明明是跟你反應的吧,我又沒有聽到,我是知道怎麼回事喔?   莫名奇妙,要人幫忙處理事情還這種理所當然的爛口氣,   MIS都死光了嗎?這是我的職責嗎?旁邊都沒有其他懂的人嗎?)



我樂意幫人家看電腦或應用軟體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也願意跟人家講怎麼解決問題或操作技巧,我不能解決也可以幫人家打電話問MIS或請他們過來解決...


可是,那些都不是理所當然,更不是你莫名奇妙下的「怎麼不?」


Psycho!Psycho!(學韓智恩罵李英宰) 大敗類!!(加手勢。學麻永希罵韓賢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