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的暴躁與憂鬱,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得了躁鬱症,看了症狀,其實也不盡然,大概是工作的一些壓力,跟主管的衝突,對週遭人事物不如理想的美好,讓我心情起伏不定,也加諸負面的能量給別人,尤其是最親的家人和男朋友,男朋友是最直接的受害者,面對情緒隨時如定時炸彈會爆炸的女朋友,他說對我真是又愛又恨,但還是挺佩服他的容忍力。如果是我一次兩次早就抓狂了!

17日那天我的口氣又一度失控,哈,這次終於抓狂不理我了,所以就開始冷戰,呵呵,烤肉時一度用我熱臉貼冷屁股也沒用,到最後當然還是重修舊好了,但面對我這個壞脾氣,難講哪次怎麼修都不會好了,但我就是不改我的壞脾氣,我真壞。烤肉時要從鐵塔返回,因為有人一直亂放炮害我們不敢走過去,我還一度失控地對亂放炮的小鬼大叫「不~要~再~放~了~啦~很~危~險~耶~」...才順利的通過!不過我還真不怕死,現在壞小鬼這麼多...


19日在公司,心情又被擠壓,憂鬱到不行,晚上心情低落掉了眼淚... 20日又因為小事情讓心情很不爽,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21日吃完飯洗完澡就狂睡,10點多嵩哥來找我,我躺在床上一樣沒有好口氣,睡眼掙扎地睜睜閉閉扭曲著,竟然還問嵩哥「你看我的眼睛是不是一大一小?」之後又嫌東嫌西亂罵一通,之後嵩哥就走了,還是讓我睡覺好了,哈~


這兩天心情真是特別的沮喪...


只想一個人,想要一個人有很多時間空間,不用工作,狂看電視、吃東西、睡覺、想幹麻就幹麻。


帶著自由的心情,只想一個人...


--- 認識躁鬱症 http://www.angelfire.com/ms/madot/basi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