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學校常常以戲劇的呈現來做報告,離開學校後就沒再演過戲了... 這次還有機會給個角色讓我參與演出,上場前心兒砰砰跳還有點小怯場呢....但上台就被附身了...


結束後... 平時很有距離感的楊阿伯竟然對我說「你很會演耶!」我很不自在小尷尬地笑了笑答:「嗯謝謝,我已經很久沒演了」(←最後一句是很奇怪的回答-__-b)


我演戲一向蠻放得開的,平時我表情就蠻多的(現在比較少了),演出時當然又更誇張....


看了被拍的照片,和小S同為人中長的我,可以體會讓人家覺得『可以用人中演戲』,這是我們的宿命,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