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到古色古香的裝潢,服務員的"丫環服裝"和45度鞠躬,
還有久聞的名聲,讓我還沒吃到,就存有一份期待......

吃完鴛鴦鍋之後,我終於知道鼎王麻辣鍋的『好』了!!

同樣也是客滿為患的老四川
料理不在行的我,也吃得出來湯頭有許多"內容",
頓時有驚艷的感覺...
但是久了有一點點苦...有一點點澀...
鼎王不一樣...
不是那種讓人一吃就驚為天人的感覺...
但是就是那種可以綿延不絕吃下去...
一點都沒有負擔的舒服感!

我從不喝麻辣那鍋的湯,
但是,鼎王的麻辣湯,卻讓我不經意,很自然滴就嚐入口了...
白鍋-酸菜白肉鍋也是一樣讓人覺得口味適中哦!讚!

用完後,鍋底也可以加滿打包哦~~

狠快的!我又會再次光臨了!

~~記得要定位哦~~
鼎王麻辣鍋(高雄店)
07-2862558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71號

相關網站:
鼎王麻辣鍋 Tripod King

arrow
arrow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