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歹戲拖棚的『殘酷的愛』完結篇接檔的『太陽的女子』,又是因為俊男美女的組合,所以期待!嘻~

『太陽的女子』(韓文:태양의 여자)由Pan Entertainment製作,金智秀、韓在石、李荷娜、鄭糠雲等演出。是一部描寫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妹間發生的故事。

等不及八大戲劇台播畢,才播第二集我就上網嗑完了!
一個內外兼俱看似完美的女人,因為小時候的錯事和自卑的身世,讓自己一直活在黑暗中...
蠻感傷的...刻畫人性真是韓劇的拿手絕活!
全劇20集剛剛好,結局也跟『背叛愛情』一樣留下了問號...

還有還有~劇中也充分展現了韓國美麗的服裝搭配!視覺享受!

這是近期內我蠻喜歡的韓劇!

 

 


劇情簡介

申度英和尹四月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妹,在姐姐度英的陰謀下四月失去了一切,在孤兒院長大。抱著出生秘密的度英則在眾人的祝福中長大成人,成為韓國有名的電視台主播。

有人說得到愛的人身上會發出一種光芒,就像在陽光下長大的樹一樣充滿自信和力量,所以他們有堅強的面對悲傷和絕望的免疫力。但是世界上同時有在陰暗下發芽成長的嫉妒和陰謀。 一個像沙漠裡的太陽,令一個像春天的陽光一樣的兩個女人,開始了慾望和諒解的故事。



官方網站

http://www.kbs.co.kr/drama/sunwoma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