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新聞說郵局代售的面膜十分熱賣,效果媲美SKII面膜,
其實當時我就十分好奇,但其主要目標對象偏向有點年紀的女性,
所以我也沒不曾想去買來試試。

郵局面膜的名稱其實叫Silk Soft詩柔嫩白精華面膜,
詩柔是由位於高雄縣南六企業經營的保養品牌。
前陣子在南六上班的乾媽送我一盒『詩柔青春亮彩禮盒』,
內有化妝水、乳液、日霜、晚霜、洗面乳..

想說詩柔是適合有點年紀的女性,原本是要把日霜、晚霜給我媽用的...


因為剛好我的保養品使用的差不多,再來因為入冬天氣乾燥,
我的臉也乾巴巴的(一年比一年狀況多...唉~真是歲月不饒人...)
姑且先拿來試用一下...

想不到!!!
用起來很舒服,化妝水、乳液吸收很快,即使再擦日霜、晚霜也仍十分清爽!
真是太令我訝異了!淡淡清香十分舒服...

洗面乳的部份,擠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洗整臉了,算很省!
不過我是覺得洗完有點乾啦~

看盒底寫原價5280元,郵局代售價3260元,算算其實跟專櫃保養品比起來算蠻便宜的。
吸收效果我也很滿意!好啦,其實我已經有點年紀了...
還一直幻想有點年紀指的是我媽那個年紀...以為自己30歲還是很年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