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金順是我非常喜愛的韓劇,裡面描述了濃厚的親情與愛情,
尤其是金順這個角色更是令我佩服!
金順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總是可以以樂觀開朗的心去解決,
有時候我也覺得她臉皮蠻厚的,很有趣,
總之是一部溫馨歡笑有淚水的好戲!

具再熙(姜至奐飾)真的好帥喔!
看他穿襯衫裝真是一大享受,人帥體格又好,穿起花俏的打扮也不會很流里流氣!
是個純真的角色,每次看到他竊喜,就覺得很好笑!呵
我是在這部戲第一次認識姜至奐呢!

 

 


人物介紹

 

 

 

金順 (韓惠珍飾)

從小失去雙親,在奶奶的呵護下長大,和嬸嬸隔鄰而居,生活個性開朗活潑,不拘小節,善良懂事,無論遇到任何挫折都不輕易的表現出來,不想讓奶奶為自己擔心。高中畢業後放棄讀大學,至美容補習班學髮型設計,一心想當成功的美髮師賺錢改善環境,幫助辛苦的奶奶及嬸嬸一家人。
與寄宿在嬸嬸家的大學生出遊時,發生了一夜情後懷孕,此事鬧的雙方家人雞犬不寧,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年輕男朋友成煥(22歲)的父母只好勉強兩人的婚事,但好景不常,婚後不久丈夫在一次交通意外中身亡,留下金順一人承受婆婆的羞辱,並獨自一人產下兒子,在婆婆的嚴勵責備下度日如年的過活,她不想帶著小嬰兒回到生活困苦的奶奶及嬸嬸住處,此時她才了解奶奶養育她的痛苦‥‥
她一心只想盡早找工作賺錢養育嬰兒報答奶奶、嬸嬸的恩惠‥

 


具再熙(姜至奐飾)

30歲,除了患者之外,所有人都是他施展傲慢個性的對象。有很強的勝負欲望,是外科的主治醫生。帥氣的外表,看起來是一個完美的男人。但是當他知道自己是私生子之後,他拼命的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因為他怕別人瞧不起自己是私生子,所以從小就養成了好強的個性,以至於變得有點大男子主義。雖然老師的女兒恩珠猛烈的追求他,而且他也不討厭恩珠。但是因為是老師的女兒,所以不敢接受恩珠的愛,怕別人說他是靠恩珠成為主治醫生。因為巧遇,在母親的美容院和金順再次相遇。後來他對金順逐漸產生愛意。

 



金順生母
(梁美京飾)


金順的生母,在丈夫早世,產下金順6個月後因婆媳關係不睦,加上年輕對未來的日子一片茫然,而拋下年幼的金順離家出走,並隨著親威遠走美國,並與張醫師(張勇 飾)相遇後再婚,婚後兩人感情如膠似漆,丈夫對她相當呵護,她與張醫師並育有一女恩珍,和現任丈夫前妻所生的女兒恩珠,四人回國過著快樂的生活。
幾年前因她因做腎藏移植手術,丈夫對她病情的關心溢於言表,表面上看來她有著人人羡慕的美滿家庭生活,但她對自己當年拋下金順之事一直後悔莫及,但現在的她也無可奈何,心中獨自默默承受著此事所帶給她的痛苦‥‥

 



金順奶奶
(尹如貞飾)


同情因年幼喪父,被母親拋棄的孫女金順,靠著在市場討生活的困苦環境,努力扶養金順長大,對金順疼愛有加,常為溺愛金順而和媳婦(金順的嬸嬸)爭吵,對孫女金順婚前意外懷孕之事雖然心痛,但還是出面解決此事,讓金順結婚了事,天算不如人算,得知孫女尚未產子即成了寡婦,難過的無法釋懷,也知道金順在婆家受盡了委屈,痛苦的過活,很想將金順及曾外孫帶回家來一起生活,但每當看到因自己的兒子事業失敗,生活更困難的媳婦(金順的嬸嬸)的不悅臉色‥‥一直不敢將此事說出口,每天因擔心孫女金順的生活而一直悶悶不樂的過活‥‥

 



金順嬸嬸
(楊熙京)


金順的嬸嬸,自認遇人不淑,丈夫事業一直不順,她靠著出租房間給學生勉強生活,但對自己唯一的女兒金兒非常愛護,丈夫因事業惡性倒閉被囚禁,心急之下去找金順幫忙,希望能有所幫助,她認為自己養育金順多年,沒功勞也有苦勞,這種要求是理所當然的,而和婆婆引起一場風暴‥‥

 



張博士
(張勇飾)

金順生母的現任丈夫,是一位愛家、愛太太、愛女兒的好先生。
他非常愛家,但常因大女兒恩珠(與前妻所生)對太太的無禮,而與大女兒關係不是很好,最終恩珠終於被繼母的愛所感化,敝開心胸接受了媽媽對她的愛,而讓張博士終於放下了心中的重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