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5年我就看了緯來戲劇台播映的『白雪公主』,
那時我才剛成立了部落格,
也發文抒發了感想白雪公主哈哈哈憧憬愛情的感覺回來了
最近電視又再次播映了....還是覺得很好笑!

演韓振宇的延正勳就是韓佳人(魔女由熙)的老公啦!
他們是在演『黃色手帕』時碰出愛的火花而結婚的優!^^
(韓星總是愛內銷~)

 


劇情簡介
備受矚目的擲鉛球選手、江原道的魔女麻永希(金晶華 飾),自從認識花心大少韓振宇(延正勳 飾)之後,對他一見鍾情,並且第一次喜歡上周星馳以外的男人。但是對振宇來說永希不過是他的哥兒們,多年來從來不曾對她動過真感情。永希決定帶著熱騰騰的肉包子去向振宇告白,不料振宇卻帶著女朋友出現在她面前。

永希深受打擊,默默的走出咖啡店,含著淚水將手上的肉包子,向推鉛球一樣丟了出去,從此被醫生宣布她罹患了習慣性脫臼,於是只好放棄擔任擲鉛球選手。畢業之後她在模特兒經紀公司擔任幫手,一心嚮往成為模特兒。一天以工作人員身分與公司模特兒前往日本參加服裝秀,而且在飯店電梯內認識了痞子男賢宇(李浣 飾)。賢宇為了甩開追捕,於是帶著喝醉酒的永希,假裝成一對情侶鑽進計程車…。

角色介紹

 

麻永希(金晶華 飾)
個性活潑開朗,因為左手臂的力量非常大,所以常常會有一些控制不了的狀況發生。做任何事都會理直氣壯,唯獨在愛情面前變成小女人,自從高中時代出現白馬王子振宇,永希的心就一直噗咚噗咚的跳個不停…。

韓振宇(延正勳 飾)
見一個愛一個的花花公子,是電視台主播,他會去當主播是想要主持韓國小姐選美大賽。麻永希雖然從高中就暗戀這位花花大少,但這位大哥把永希只當哥們兒看…。

韓宇賢(李浣 飾)
他對女人的想法是只要玩玩就好,不必太認真。因為小時候他媽媽把他丟給養父之後,又去嫁人了,所以他覺得女人不可相信。但第一次讓他心動的女人竟是不男不女,而且比他大5歲的歐巴桑麻永希,但該怎麼辦呢?這位歐巴桑的心裡只有他最敬愛的哥哥振宇而已…。



分集劇情: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princess/default00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